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有翡》里的反派有哪些最大的反派人物是谁 众人物最终结局是什么

《有翡》里的反派有哪些最大的反派人物是谁 众人物最终结局是什么
2020-12-22 10:20:16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有翡》里的反派有哪些最大的反派人物是谁

在小说中,最大反派是赵渊。其实赵渊是假皇子,谢允才是真正的懿德太子遗孤,赵渊害怕自己不是真正的皇室这个秘密会被知道,谢允会逼自己退位,所以才会针对谢允,并且设计杀害当年海天一色的见证人。

南朝宰相梁邵知道赵渊不是真皇子这件事,他请来了江湖和朝堂上有声望的人来共同见证,多年后赵渊知道谢允才是真正的懿德太子遗孤后很是害怕,他担心谢允会让自己交出皇位,所以赵渊想要除掉谢允。但因为有海天一色,所以赵渊还需要解决掉各位见证人,所以赵渊策划了一系列事情,挨个杀死了各个海天一色的知情人,还让谢允染上了奇毒透骨青。

其实谢允根本就不想做皇帝,谢允没有那么大的野心,他的志向也不在那里,最后还是赵渊做着皇帝,而谢允在周翡等人的努力下解开了透骨青,他终于恢复了生机和活力,并且与周翡走到了一起。

众人物最终结局是什么

1、谢允

男主人公,字安之,自取字“霉霉”,号“想得开居士”。出场时弱冠之龄,天性乐观,是位“脖子以下全是腿”的奇男子。本名赵明允,真实身份为南朝端王,懿德太子遗孤。身中“透骨青”,为救周翡擅用推云掌而毒素发作,危在旦夕。

2、周翡

女主人公,第一次出场时十三岁左右。善恶分明,生来不会“怕”与“听话”,出门找不着北,祖传的武痴。全盛时期能把活人死人山的四个魔头一刀切。

3、吴楚楚

忠武将军吴费之女,是位举止端庄的大家闺秀,是个一眼看过去就让人知道教养很好的女孩,温柔贤淑四个字刻在了骨子里。经华容事变后开始成长。

4、李妍

李晟的亲妹妹,比李晟小两岁,出场时十二岁左右。长着小鹅蛋脸、大眼睛,十分灵秀,可惜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是个没心没肺的小东西。脑袋里只装着俩见解——阿翡说得都对,阿翡喜欢什么她喜欢什么……练功除外。

5、李晟

李徵长孙,大当家李瑾容的亲侄子,周翡的表兄。出场时十四岁,身形瘦高,生得很是俊秀,装大尾巴狼惯有一套。在外玲珑八面,唯独和周翡八字相克似的相看两厌。从小自诩天之骄子,抓尖好强,恨不能人人说他好,人人挑不出他一点毛病。因偷听到李瑾容说他“资质不佳”而欲渡洗墨江离开四十八寨,在知道李瑾容将破雪刀传给周翡后离家出走。后来在江湖上吃了一番苦头,承认了周翡比自己强。

6、杨瑾

擎云沟主人,性情暴躁冲动,南疆人,绰号“杨黑炭”。擎云沟又称“小药谷”,不以武功见长,唯独杨瑾醉心刀术,因听说南刀是天下第一刀而心有不服,逼周翡应战。以“断雁十三刀”位列一流高手。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