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巡回检察组》的级别是什么 巡回检察组邓律师和罗欣然结局是什么

《巡回检察组》的级别是什么 巡回检察组邓律师和罗欣然结局是什么
2020-12-23 11:11:39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巡回检察组》的级别是什么

从开局开始就像是一团逃不开的迷雾,环环相扣步步紧凑,冯森一出场就是一副大背头,夹着公文包,身手不凡足智多谋的样子,骑着二八大杠闪亮登场,一点检察组组长的样子也没有。

冯森和张友成完全不同,没有法务人员的那种气质,在收集情报上,更是有自己独特的方法,手段更是花样百出,潜伏在医院去见胡雪娥,又旁敲侧击地通过公安系统的旧识,收集与当年有关的卷宗。

看起来是一副不睦正业的模样,但是确确实实推动了沈广军的案情,甚至还牵扯到了他妻子多年前遭遇的那场车祸。

这一系列证据都开始转向同一个方向,这次冯森决不能让凶手逍遥法外。在冯森与胡雪娥的会面中,胡雪娥留了个心眼,生怕自己遇到的是一个坏人。

她把罗欣然也带到了现场,开始套冯森的话,完全一副主导地位的模样,谁在说这个老太太疯癫我第一个不同意,就这脑子不当检察官都可惜了。

虽然冯森信誓旦旦,自己能够救出沈广军,却还是遭到了胡雪娥的反对,她已经一无所有了,满头黑发都熬成白发,试问她还能相信谁呢?

有网友透露,冯森的身份暴露,不仅是检察组长,他还另有身份,连书记都拿他没办法,张友成吓坏了,冯森不仅是检查组的组长,还是被害人的家属,一想到自己的妻子被车祸碾压了五次,冯森的心比针扎都痛。

巡回检察组邓律师和罗欣然结局是什么

在最新的剧情里,冯森恢复了真身,摘掉伪装的眼睛和假发,重新做回检察组的组长,组长一亮相,确实又出现了很多人情百态,很多人一看到组长来了,立刻就变了一副脸色,而冯森和罗欣然也有了不少对手戏,还有不少观众在疑惑,这两人最后不会走到一起了吧?

罗欣然和冯森的互动虽然有点打情骂俏的味道,但这两人是清清白白的,因为罗欣然也有自己的发展线,下面可能会有剧透,介意的请留步。

有不少观众在吐槽罗欣然这个角色没什么作用,其实不然,她有自己的线,也是编剧用来从各种侧面观察事件进展的一个视角,而且罗欣然也牵出不少人物。

就比如她的男朋友邓律师,在目前的剧情里,邓律师看上去还是和郑双雪是一路人的,但其实这个角色的面具也很明显,虽说是一个律师,但满脸都写着“我不是好人”,而他确实也不是好人。

邓律师是黄雨虹派去打入张友成内部的人,郑双雪和她的熊孩子张一苇就是切入点,目前看来郑双雪对邓律师也很信任,郑双雪信任熊检介绍的人,但熊检本身就是一个有不少弱点的人物,这也给了黄雨虹可趁之机。

熊检虽说是好人,但太圆滑世故,有有点单纯,容易相信别人,最终害人又害己,把自己坑到了。

作为罗欣然的男朋友,但罗欣然对他并不是完全信任的,在邓律师的手机里,罗欣然装有定位系统,有一次罗欣然发现邓律师不太正常,便偷偷跟了出去,意外发现了张一苇的事件邓律师是有份参与设计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