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大江大河》都谁演的 大江大河宋运萍是谁演的

《大江大河》都谁演的 大江大河宋运萍是谁演的
2020-12-30 10:38:3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大江大河都谁演的

宋运辉(王凯饰)

天资聪颖,却出身不好,受尽歧视,但是把握住了1978年恢复高考的机会,上大学、包分配、下基层,成为一名国企技术人员。变革的浪潮中,早熟刻苦的宋运辉醉心钻研技术改革,竭力远离一切权势纷争,一步步的晋升让他拥有了年少时丝毫不敢奢求的人生轨迹,同时也带给了他新的苦恼和迷茫。

宋运辉扮演者王凯介绍:

王凯,演员,出演过《爱情梦工厂》《寒秋》《水点桃花》《丑女无敌》《呼叫大明星》《知青》等多部影视剧作。

王凯主演电视剧:

《大江大河2》饰:宋运辉

《闽宁镇》饰:潘书记

《巡回检察组》饰:肖荫

雷东宝(杨烁饰)

农村改革者的典型代表,与小舅子宋运辉不同,他是根正苗红的“大老粗”。军人出身带给了雷东宝雷厉风行的性格,在乡村改革的浪潮中,他带领小雷家全村人紧跟政策,承包到户,办砖厂、电线厂,走在时代的前沿。然而在继续前行的道路上,却被自身知识和眼界的局限性牵绊。

雷东宝扮演者杨烁介绍:

杨烁,大陆男演员。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毕业。个人作品有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电影《颐和园》,话剧《雷雨》等。

杨烁主演电视剧:

《大江大河2》饰:雷东宝

《清平乐》饰:石介

《绿水青山带笑颜》饰:许晗

杨巡(董子健饰)

个体户出身,走的路与宋运辉和雷东宝都不同,如果说宋运辉和雷东宝的经历是国营经济和集体经济的缩影,杨巡则是个体经济的典型代表。他从卖馒头开始,在翻滚向前的时代中,手忙脚乱抓住过商机,也踩踏过陷阱,生意场上一路摸爬滚打艰难坎坷,又每每绝境逢生,最终拥有了自己的产业。

杨巡扮演者董子健介绍:

董子健,1993年12月19日出生于北京,2012年以高中生身份出演由刘杰导演拍摄,中影投资的电影《青春派》,在影片中担任男一号,凭借该影片,董子健获2013年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第10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成为一名90后“影帝”。

董子健主演电视剧:

《谁是凶手》饰:夏木

《大江大河2》饰:杨巡

《流金岁月》饰:谢宏祖

宋运萍(童瑶饰)

宋运辉的姐姐,雷东宝的妻子。一个温柔善良、勇敢倔强而又命运多舛的女孩。她对弟弟与丈夫毫无保留地付出与牺牲。电线厂一事时,已经怀孕的宋运萍独自守在队部,帮忙搬运钢筋后摔倒大出血而去世。

宋运萍扮演者童瑶介绍:

童瑶,内地女演员,有着“话题女星”称号,因为之前的“张默打人事件”而被大家所熟知,在事件过后,尽管她先后接拍了《林海雪原》、《行走的鸡毛掸子》等几部作品,但是关于她演技以外的是是非非一直充斥着各大媒体,而她自己也在聊天过程中,谈了自己对有关“与章子怡长得太像”等诸多话题的看法,当提起当年的“张默打人事件”时,童瑶显得很平静地,她希望有一个崭新的自我面对一切,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而当被问到自己心中的。

大江大河宋运萍是谁演的

童瑶饰,宋运辉姐姐,雷东宝的妻子。文化青年,却因为家庭成分问题无法上大学。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