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巡回检察组》傅明月是谁用情至深 韩雪车祸受伤于和伟情绪崩溃

《巡回检察组》傅明月是谁用情至深 韩雪车祸受伤于和伟情绪崩溃
2021-01-04 11:10:5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巡回检察组》傅明月是谁用情至深

米振东是一个人物,气场强大,看似面瘫,但是却不让人出戏,反而让人不寒而栗。可以说是用最少的话做最狠的事,连监狱中的黄四海也对他有所忌惮。

因为没有读过原著小说,所以在追剧时只能边看边猜测。一开始以为米振东是冯森的同事潜伏在监狱里,结果追到二十六七集时,才发现米振东可能是最大的幕后黑手之一。

黄四海的老爸是用钱来砸,有钱能使鬼推磨,只要肯花钱,就会有人为他卖命,而米振东则靠着他的义气还有他的智慧。

当案件越来越明朗时,特别是监狱里电线短路事故发生后,米振东意识到自己遇到了真正的对手,他可能隐藏不下去了。于是他叫来妻子童小娟提出离婚。

我认为米振东提出离婚,而且让童小娟赶紧带着孩子再嫁,他这是在交代后事,也是为了保护童小娟母女。

结果童小娟这边离婚,那边米振东的初恋情人傅明月就在监狱外面开起了海鲜饭店。看到她与冯森之间的对话,真的感觉她太不了解这个世界了。

第一监狱外面都是什么人?大多是前来探监的犯人家属,他们是来看亲人的,不是来观光的,有心思去吃海鲜吗?

第二海鲜饭店不是小面馆,投入是巨大的。一来就交了两年的房租,难道真以为监狱可以点外卖,而且点的还是海鲜?

当然这个桥段不是为了突出傅明月有钱,而是想表现她对米振东的用情至深。在楼上的办公室里墙上全挂着米振东的照片。

看到这里,感觉米振东的魅力有这么大吗?他是一个孤儿,因为自卑认为配不上傅明月所以分手了,难道你谈恋爱时就没意识到两人的差距吗?那个时候为什么不自卑呢?

还有傅明月与米振东有四五年没有联系了,她是怎么知道米振东离婚的?是童小娟说的,因为两个人是闺蜜。初恋与现任是好朋友,一个离婚再嫁,一个跑到监狱外陪读。两个女人对米振东都是用情至深,米振东真是有魅力,怎么感觉有些美化了米振东这个犯人呢?

电视剧《巡回检察组》前半部看着让人揪心,为胡雪娥,为冯森与郑锐,为郑双雪,还思考着几个案件是怎么巧妙地串联在一起的。后半部分有些松垮下来了。就像网友说的那样,闫学晶的出场带来轻松的氛围,冯林与罗欣然开起了玩笑,乔逸与张一苇比心,怎么看都变得糟心了呢?

韩雪车祸受伤于和伟情绪崩溃

这部电视剧尺度上面,继承了《人民的名义》的优良传统,可以说是难得的题材,但就是《巡回检察组》这名字改的,明明有藏獒的气势,却起了个二哈的名字。

大隐者总是联想到电影1942里面的范伟的巡回法庭。

说回电视剧,硬伤不少,比如演员的演绎,脱离了角色本身,想怎么演就怎么演,揣摩角色严重不足,其中一个是韩雪,一个是监狱的郑锐。

1、神奇的女演员韩雪——演啥都能演出优越感

在综艺节目里的韩雪,演技是说得过去的。但在这部剧里,韩雪在演绎人民的公仆时,反而把握不好了。

按理说,韩雪的出身,应该对这样的角色有深刻的理解,但可惜的是,我们从罗欣然身上,看到的却是官二代的影子,还是背景很深的二代。

罗欣然级别的干bu,说实话,就是普通人,在官场应该是收敛锋芒、低调做事的。但我们看看罗欣然的表现,实在是只能有韩雪一样的背景,才敢这么放肆。

见到熊绍峰的朋友,一点社交的礼貌也没有,上来就来这么一句:

你就客气一下,这事不就过去了吗?你家有矿吗让你这么敢得罪人!

再说和熊绍峰打交道,一副御姐范,冰冷路线,一个能力出众、气场强大的女强人形象呼之欲出,

但你这样演绎,你的人物表现要前后一致啊,不能离开熊绍峰,马上变成小可爱啊。

难道董明珠的另一面,会是这么可爱吗?小鸟飞呀飞。

看这表情,慌张失措,活脱脱一个职场新人的造型,韩雪啊,你看柯蓝是不是就演的好一些?

2、郑锐——小角色演出了领导的感觉

这个角色与剧中身份严重不符,你说小人物吧,多少还算个小头目,但怎么就像吃了兴奋剂一样难以控制情绪呢?都当管理者了,基本的规矩不懂吗?

在监狱这样的环境里,脏话就是普通话,这么几句就被激怒成那个样子?都当了分监区长了,一点管理能力都没有?收拾沈广军有一千种方法,非得这么硬来吗?

如果你想演戏,那能不能演的不这么反常,能不能符合一下逻辑,这是在和领导说话吗?懂不懂规矩啊?你犯纪律了知道吗?骂你你就打人,你是黑社会吗?到底谁是领导啊?

3、《巡回检查组》变成了《巡回时装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韩雪同志在本身演的就不成功的情况下,还把角色变成了个人的时装秀,同样题材的《人民的名义》,柯蓝怎么就可以演的接地气呢?

优秀的女检察官,您这一天光妆容就得画个个把小时,还有多少精力扑在工作上呢?严肃的题材,硬生生的搞成了时装秀,有人带资进组,您是带衣橱来的吗?

每个演员都有尊重角色的责任,特别是严肃的正能量剧。

连和你演对手戏的男主人公,这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你让观众如何是好。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