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电视剧《巡回检察组》张思乐的表现如何 编剧余飞亲自剧透

电视剧《巡回检察组》张思乐的表现如何 编剧余飞亲自剧透
2021-01-04 11:40:1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电视剧《巡回检察组》张思乐的表现如何

剧中还有两位星二代也引起了我的注意,一位是王馥荔的儿子,扮演沈广顺的王骁。另一位则是张光北和陈炜的女儿张思乐。因为沈广顺是一位修车师傅,所以王骁在装扮上是有思考的,同时演技越来越好的他,在人物性格的拿捏上也比较细腻入微,几个镜头下来,沈广顺这个角色就立住了。

和同是星二代的王骁相比,张思乐的表现就有点差强人意了,特别是演技,网友给了两个字的形容:尴尬!剧中张思乐扮演的是网络作家乔逸,是黄雨虹使用美人计陷害张一苇的那个“美人”。为了彰显与众不同,她打扮成了淑女的模样,还在嘈杂的环节中突然来了写作灵感。剧情一言难尽不说,表演也让我们这些不懂行的观众看得是云里雾里。

更可笑的是,张一苇和乔逸两人竟然一见如故,而且感情还迅速升温,谈了几句之后就开房上床了,你说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吗?表演就更不用说,既然用的是美人计,剧组在选角方面也应该用颜值差不多的演员吧。这让我们忍不住想到了《大秦赋》中的魏嫣,也是倾国倾城的人设,长相平平的扮演者,难不成是我的审美落伍了?

对于张思乐这个名字,很多网友可能不太熟悉,但提到她的父母,我想观众应该都认识。父亲张光北曾在《三国演义》扮演过吕布,俗话说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能够扮演吕布说明张光北的年轻时还是很帅气的。另外,他在《亮剑》中扮演的楚云飞,也是观众非常喜爱的角色,硬汉的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

母亲陈炜年轻时的颜值,在影视圈也享有盛名。记得她在中戏的时候,曾和巩俐、史可、伍宇娟、金莉莉并称为中戏“五朵金花”!当年媒体在报道时说她风姿绰约,美得不可方物。因为照顾女儿支持丈夫,陈炜很早就淡出了娱乐圈,偶尔也能在一些综艺节目中见到她,精致时尚的装扮也是风韵不减当年。

编剧余飞亲自剧透

电视剧《巡回检察组》作为前几年大火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姊妹篇,虽然上线没有大肆宣传,但上星湖南卫视,一众老戏骨加盟,还是让它一样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

然而从更新的前12集看,《巡回检察组》似乎有些高开低走,除了第一集开场的张有成等开会的高光场面,后面却鲜有精彩。

再加上多个案件一起展开让这部剧在一开始看起来错综混乱,让没有仔细追剧的观众们摸不着头脑。

频繁密集又简单粗暴的植入广告连会员也不能幸免,更是被观众网友们强烈吐槽,引发集体不适。

于是,作为《巡回检察组》的编剧余飞不得不站出来爆一点猛料了。

余飞曾经担任过《重案六组3》《重案六组4》的编剧,所以其实力不容小觑。

这一次余飞发长文解释了目前《巡回检察组》大家疑惑的一些问题,更是直接放出两张信息量极高的图片,让大家对后续的剧情保有期待。

一张是《巡回检察组》前12集的一个案件梳理图,给大家明确了目前同时在深入的五大案件:930杀人案、苗苗失踪案、豪庭夜总会车祸案、张一苇被陷害案,以及最为神秘的监狱甩棍案。

更为重磅的是第二张图,编剧余飞直接曝出了《巡回检察组》里主要人物关系图,里面暗含了不少尚未曝出的剧情。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