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巡回检察组冯森给罗欣然看的照片 巡回检察组冯森跟罗欣然的感情戏如何

巡回检察组冯森给罗欣然看的照片 巡回检察组冯森跟罗欣然的感情戏如何
2021-01-04 15:23:07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巡回检察组冯森给罗欣然看的照片

剧中,于和伟饰演的冯森,是巡回检察组的组长,为九三零案件而来,却不仅仅是为了九三零案,他的目的是为了找出冰山一角之下,隐藏着的冰山。

黄四海的案件看起来与九三零案件无关,然而事实上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从沈广军事件,牵扯到监狱内部漏洞,再到黄四海的违规减刑,然后是黄四海提供沈广军线索,寻求立功减刑。这背后隐隐都能看到一个身影,巧妙地利用着九三零案件,达到自己的目的。

表面上看,有按摩女的举报,熊绍锋的嫌疑最大,但是冯森却有着不一样的判断,在他看来熊绍锋很可能只是被利用。所以他决定另辟蹊径,对着熊绍锋使劲的“欺负”。熊绍锋准备做什么,冯森就去“无理取闹”。

巡回检察组冯森跟罗欣然的感情戏如何

《人民的名义》像有点像《水浒传》,其中描述兄弟情的地方很多,涉及男女情的很少,甚至女人都少。姊妹篇《巡回检察组》中,男女感情戏明显多了不少。特别是女一号罗欣然的人物设计,就体现出编者用心。

《巡回检察组》的天字第一号感情戏是二逼青年张一苇和乔伊。这两人属于典型的一见钟情,第一次聚会见面,第一次相识上床,干柴烈火,绝不拖泥带水。用老眼光来看,和一夜情没啥区别,但事实证明,俩人属于浪漫地一见钟情。社会的发展包容了这种闪电恋,展示了不被传统人士所接受的新恋爱观。总起来说,这是一份儿值得祝福的感情。

社会边缘小人物沈广顺和已离婚的老婆宋丽敏,看起来有很多的故事不为人知。尤其是宋,估计年少不懂事的事没少干。夫妻俩的生活被女儿苗苗的遭遇深深改变,后续还会有很多的内情揭露,值得看客们期待。

省政法委书记张友成和夫人某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郑双雪之间,属于某种典型的中年夫妻相处。两人在彼此的跑道上平行飙车,却很难有情感交互的时候。夫妻之间的那点事有点像左手摸右手。但是多年共同生活的经历,又使得彼此成为对方的最深牵挂。郑双雪一切非常规的操作都是为了维护丈夫和儿子,这也是她社会地位和一切荣誉的基础。丈夫张友成也把家庭和事业的责任,化为对政法工作的严苛负责。

众多感情戏中,站在C位的应是男一号——巡回检察组组长冯森,和惨遭谋杀的郑姓妻子之间的感情。后者在剧中属于“十年前被害人物”,但是通过冯森和张一苇等回忆,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温柔、贤淑美、富有爱心的母性光辉形象。可惜被人谋杀,结局惨绝人寰。冯森对亡妻的感情非常深沉、深刻。剧中,几次涉及他对妻子的歉意和思念,冯森是带着乘以倍数的遗憾和恨意亡命去工作,这种大爱大恨使他检察官的职业身份得以再次升华。也使得同属以检察官为题材的两部电视剧,《巡回检察组》较《人民的名义》更多了一些“人民”的属性。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