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掌中之物》沈知节最后死了吗 真正的傅慎行怎么死的

《掌中之物》沈知节最后死了吗 真正的傅慎行怎么死的
2021-01-05 15:12:3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掌中之物》沈知节最后死了吗

在小说里,何妍与傅慎行是有过一个孩子,傅慎行知道后也是很震动,同时也开始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后结束自己的生命。而电视剧结局很有可能与小说不同,毕竟在剧中何妍与小五才是官配。《掌中之物》男主沈知节,死了都不值得被原谅。小说看的我心有余悸,最后出来你好何妍,特么的吓得我以为他没死,还以为是来说他没死又回来了。后来看看,确定死了才放心下来。

《掌中之物》这部作品原著是真的有些暴力,不光暴力还挺虐的,身心都虐,这部作品让人耳目一新,也是作者的文笔比较好,情节也紧凑,而且女主并没有像以前很多设定一样,喜欢上侮辱自己的男主,读者的三观都快被气的扭曲了,女主往往能将读者引到正面上来,堪称最顽强女主了,人设还是十分不错的。

《掌中之物》的男主傅慎行也就是一开始的沈知节,人面兽心又冷血,非常偏执,他的渣是人渣的渣,这一角色在原著中,也是十分英俊,剧版是彭冠英出演,彭冠英演这一角色还是挺合适的,身高差不多一米九,颜值也很高,很帅气,挺还原傅慎行这一角色的。

傅慎行重新接触女主的时候,就是以学生亲戚的身份,在学校中将女主何妍吓得不轻,装的滴水不漏,让女主放松了警惕,最后将何妍推进万劫不复的深渊。《掌中之物》最新剧照中,彭冠英的傅慎行靠在车上,实名大长腿了,气场很强大,有种精英范,这模样,让人想起他开车在学校一步步接近何妍,让何妍放松警惕的时候,很有代入感。

男主手段残忍,女主是饱受摧残,不过真的是一次次挺过来了,漂亮的女人不少见,聪明的女人也不少见,聪明又漂亮的女人也不是没有,而像何妍这样,心性坚韧到这种地步,能屈能伸,能忍辱负重,面对最坏的结果,依然保持自我的价值观,漂亮聪明又果敢坚韧的女人很少见,这样的女主,男主喜欢上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女主何妍是蔡文静出演,蔡文静这段时间资源还是很不错的,拿到的角色也都还可以,人设都挺讨喜,这次出演何妍,还原原著是一位大学老师,何妍本就美貌,蔡文静演还是蛮合适的,一袭长发,配上小西装,和傅慎行同框的时候,有种较量的既视感,蔡文静演绎的何妍,也是知性美丽很是优雅,挺不错的。

真正的傅慎行怎么死的

据悉,在结局中,傅慎行最后死了,他渐渐在折磨何妍的过程中喜欢上了何妍,何妍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女孩,面对傅慎行的禽兽行径,何妍并没有求饶,也没有害怕,而是沉着冷静的去面对,并且一直在想办法扳倒傅慎行。傅慎行刚开始只是觉得何妍有趣,但是慢慢的在和何妍相处的过程中,他深深的爱上了何妍。只不过何妍从始至终都没有对傅慎行动心过,傅慎行带给她的伤害不只有身体上,更多的是心理。

当傅慎行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何妍的时候,他已经认输了,不再想着报仇这件事,而是想尽办法想让何妍待在自己身边。何妍的存在对傅慎行来说是一种救赎,只有何妍能将傅慎行从地狱中拉出来,但是何妍早就有了心爱的人,她的丈夫梁远泽一直陪伴在何妍身边,即使知道何妍遭遇过的一切,也从来都没有嫌弃过何妍,而是和何妍一起面对,做何妍坚强的后盾。

傅慎行自杀了当傅慎行发现何妍怀上了自己的孩子时,他觉得自己的生命得到了延续,之前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还会有孩子,傅慎行知道何妍恨自己,是不会留下这个孩子的,所以傅慎行恳求何妍,他愿意用一切代价来换这个孩子的平安。最后傅慎行自杀,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而梁远泽和何妍也决定留下这个孩子,将他抚养长大。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