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掌中之物》傅慎行不是男主 掌中之物男主角做了什么

《掌中之物》傅慎行不是男主 掌中之物男主角做了什么
2021-01-07 17:25:52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掌中之物》傅慎行不是男主

最近电视剧《掌中之物》要播出了,经过网友求证,估计三月份就会播出,目前正在准备中,很多媒体说的定档播出时间是在3月18日。

最近甜剧偏多,由彭冠英和蔡文静主演的电视剧《掌中之物》属实非常不一样。

《掌中之物》改编自小说,小说里的男主傅慎行(彭冠英饰演)简直就是个变态,令人发指。

用网友调侃的话就是这可是犯了半部法的男人,对女性极其极其不友好。

傅慎行的所作所为就相当于现实版的孙小果(不知请自行搜索),死刑都不足以平民愤。

前期傅慎行折磨,侮辱,殴打何妍,何妍满脸都是伤,看到傅慎行都害怕得不行,何妍最大的愿望就是抓捕傅慎行归案。

目前仅仅只是预告片里的内容,就已经让观众们见识到了傅慎行这位爷的辣手摧花,何妍简直就是他的掌中之物,掐何妍脖子都是家常便饭。

掌中之物男主角做了什么

第一次见面,女主好心救了躺在车前面的男主,结果被男主丢给两个小弟打算先j后杀。女主ko了一个小弟,撞死了另一个之后逃跑了。

女主和温柔男二结婚,过了几年好日子。没想到一朝又撞进男主手里,男主这一回更恶心人了,找了几个日本男优把女主轮j了然后拍成a.v,这他妈真的是一个正常反派想得出来的手段?

许多反派之所以恶贯满盈还有魅力,往往是因为他们身上还残留一些闪光点或者人性,他们的“恶”是被逼出来的,在没有受到威胁或挑衅的时候,在正常的情况下他们还是正常人。这个只知道找人lj女主,从最恶心的角度来摧毁控制一个女人的人渣,有什么魅力点啊?!拿他跟垃圾洋相比都是辱洋了。顾北辰跟他比起来都应该当选中国十大好男主!

男主a.v在手,真是嚣张得飞起了,各种羞辱女主,带女主去出台陪客人(男主的梦想之一是当a.v导演,梦想之二就是当爸爸桑?),男主让女主陪一个嗜好s,m的死胖子的时候,女主给死胖子口了。然后强吻了男主。

然后男主就……ying了!上了女主!然后男主就中了所有霸道总裁文的套路,他对女主的身体欲罢不能了!对其他女人都食之无味了!(他还是睡了另一个妹子,垃圾)

男主对女主的感情来得就像龙卷风,先前还带女主去接客呢,忽然就非女主不可了。

这里说一下女主。这个女主也是倒霉,自我代入一下普通妹子遭遇女主遇到的事,怕是在遇到男主的第一天就已经狗带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