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灵域》范丞丞电视剧演什么 灵域男女主角是谁

《灵域》范丞丞电视剧演什么 灵域男女主角是谁
2021-01-12 14:06:1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灵域》范丞丞电视剧演什么

近日,范丞丞和程潇主演的玄幻剧《灵域》上线了,这部剧自打官宣以来也是备受观众期待,一方面主演们的流量确实够高,另一方面《灵域》的原著小说也非常有名,而且之前的预告片整体也还不错,隐约透着一股大制作的味道。这部剧看完之后的观感基本可以概括为:这部剧还是适合"圈地自萌",自家粉丝看着开心就好。

且不说它贴不贴合原著的问题,毕竟改编剧要有自己的风格也是非常值得提倡的。而《灵域》开篇的剧情走向就让人很迷惑,男主开场带领一群人打怪,动作利落不拖地带水,剧情也不算拖沓,在这过程中我们也大致认识了剧中的几位主要人物,这些都是优点,都值得肯定,但就再也没有然后了。我们知晓了主要人物的名字,但他们的人物设定是什么,在剧中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有何作用等等小编都没有看出来。仿佛是抓拍了一组镜头完整的拼起来也就完事了,那他们到底要做什么呢?我们不得而知。

灵域男女主角是谁

神话武侠剧《灵域》,这部剧观众是非常期待的吧,这部剧讲述的是失忆之后的男主在经历了种种艰险之后,同青梅竹马的小伙伴一起在灵域中成长的故事,相信观众是很期待这部剧的,《灵域》也是范丞丞主演的首部影视剧作品,范丞丞在剧中的造型是非常帅气的,光是看到剧照就等不及了呢。

女主是由程潇饰演的,程潇在娱乐圈的人气是非常高的,这几年也出演了一些影视剧,比如说《唐人街探案》,程潇在剧中的演绎是很精彩的,并且也带来很多的精彩的,而且这次程潇在剧中的造型是很让喜欢的,相信在程潇在剧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不得不说这部剧的男女主角是很让人喜欢的。

王一鸣出演了《爱情睡醒了》,《幸福在一起》等,在实力上是不错的,《灵域》里的造型是很帅气,很有少年感的,相信会带来很多的精彩的。

郑艺彬凭借着《偶像练习生》被观众关注,虽然出演的作品不多,但是郑艺彬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这次在剧中的造型是很帅气的,颜值看起来是很有江湖儿女的感觉的。

刘一潼也是很有实力的演员,出演了《蜀山战纪之踏火行歌》,刘一潼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而且这次在《灵域》里的造型是很让人喜欢的,期待刘一潼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葛鑫怡,观众是不陌生的吧,葛鑫怡凭借着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被观众关注,葛鑫怡在节目中是很有实力的选手的,这次出演电视剧观众是很期待的,而且剧中的古装造型是很让人喜欢的。

马月凭借《醉玲珑》进入演艺圈,在实力上是可圈可点的,马月还出演了《北宋少年志》,《两世欢》,马月在剧中的演绎是很精彩的。马月在《灵域》里的造型是很美艳动人的,想必在剧中看起来是很温柔的角色的吧,光是看剧照等不及想要看马月在剧中的演绎了,一定会非常精彩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