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有翡》的木小乔结局是什么 有翡结局介绍

《有翡》的木小乔结局是什么 有翡结局介绍
2021-01-12 14:21:1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有翡》的木小乔结局是什么

据悉,木小乔最后没有死,而是为了将霍家腿法传承下去而活,这件事成为了他心中唯一的坚持。木小乔并不是好人,但很多看过原著的朋友们却非常心疼木小乔,因为木小乔的身世十分凄惨,他小时候一直被当成唱戏的女孩养着,也因此被训练的能弹的一手好琵琶,并且有着女孩的心性,平时穿衣打扮也都是偏向女孩。

木小乔因为男扮女装被人看不起,在戏班子里经常被人欺负,是霍长风救了他,还教他各种武艺防身,木小乔很喜欢月季花,为了表达对霍长风的感谢,所以他就送给了霍长风一盆,后来两个人闹掰了,木小乔离开了霍长风,霍长风却非常珍惜那盆月季花,他在死之前还想伸手去够那盆月季花,但还没等霍长风的手够到月季花,他就已经咽气了。

木小乔知道霍长风死后也变得疯癫起来,整天唱着一首叫“离恨楼”的曲子,整个人都有些精神失常的样子。而木小乔在霍长风死后也肩负起传承霍家腿法的使命,他们俩的结局让人很是感慨。木小乔虽然是个反派,喜欢挖人心,但是他却是很多原著粉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他的一袭红衣和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十分独特,而木小乔和霍长风之间的对手戏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木小乔是一个非常可怜的人,但可怜之人也必有可恨之处。

有翡结局介绍

1、谢允

男主人公,字安之,自取字“霉霉”,号“想得开居士”。出场时弱冠之龄,天性乐观,是位“脖子以下全是腿”的奇男子。本名赵明允,真实身份为南朝端王,懿德太子遗孤。身中“透骨青”,为救周翡擅用推云掌而毒素发作,危在旦夕。

有翡各人物的结局是什么揭秘有翡人物关系图介绍

2、周翡

女主人公,第一次出场时十三岁左右。善恶分明,生来不会“怕”与“听话”,出门找不着北,祖传的武痴。全盛时期能把活人死人山的四个魔头一刀切。

3、吴楚楚

忠武将军吴费之女,是位举止端庄的大家闺秀,是个一眼看过去就让人知道教养很好的女孩,温柔贤淑四个字刻在了骨子里。经华容事变后开始成长。

4、李妍

李晟的亲妹妹,比李晟小两岁,出场时十二岁左右。长着小鹅蛋脸、大眼睛,十分灵秀,可惜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是个没心没肺的小东西。脑袋里只装着俩见解——阿翡说得都对,阿翡喜欢什么她喜欢什么……练功除外。

5、李晟

李徵长孙,大当家李瑾容的亲侄子,周翡的表兄。出场时十四岁,身形瘦高,生得很是俊秀,装大尾巴狼惯有一套。在外玲珑八面,唯独和周翡八字相克似的相看两厌。从小自诩天之骄子,抓尖好强,恨不能人人说他好,人人挑不出他一点毛病。因偷听到李瑾容说他“资质不佳”而欲渡洗墨江离开四十八寨,在知道李瑾容将破雪刀传给周翡后离家出走。后来在江湖上吃了一番苦头,承认了周翡比自己强。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