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流金岁月》叶总的公司结局如何 流金岁月叶总的公司小姨最后去了吗

《流金岁月》叶总的公司结局如何 流金岁月叶总的公司小姨最后去了吗
2021-01-14 10:47:38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流金岁月》叶总的公司结局如何

认识开着宝马7系的马先生,以为遇到了自己的幸福,结果开着宝马的不一定是老板,更多是司机,朱锁锁深受情伤。

阴差阳错认识了马司机的老板叶谨言,叶先生(陈道明饰)是一位成功人士,他喜欢朱锁锁的年轻与单纯。朱锁锁和叶先生是非常契合的,一个需要疼,一个需要爱。

然而叶先生毕竟是商人,商人都很现实,他可以宠爱朱锁锁,却不会和她结婚。这让朱锁锁再一次看清了这个世界,两人是相爱的,但是这段爱情注定不能有结果。

叶先生和朱锁锁,就是在错的时间爱上对的人,注定不能长久。南孙爸爸炒股失败家里破产,只能卖奶奶住的老房子填补窟窿。南孙的闺蜜锁锁知道她家里有困难后,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帮助南孙家,还帮忙卖老宅。叶总全款购买了南孙的房子,只为帮助姐妹俩。

谢宏祖一直都是喜欢朱锁锁,看到朱锁锁和叶先生分手后,立刻求婚娶了锁锁,给了朱锁锁梦寐以求的家。朱锁锁婚为谢宏祖生了女儿,但是他们的婚姻还是没有逃离离婚的命运。

朱锁锁的婚姻一团乱,是蒋南孙一直陪伴,帮照顾女儿,料理生活,直到朱锁锁走出困局,选择离婚。离婚后的朱锁锁,把女儿交给好友蒋南孙(刘诗诗饰),自己远走他乡,不断成长,成了强大的女人。

流金岁月叶总的公司小姨最后去了吗

《流金岁月》叶谨言职场遭背叛,小姨回归,杨柯公司被虐的好惨。陈道明老师在剧中饰演的精言集团总裁叶谨言真的是太圈粉了,老师把这个旧角色演绎得很好。叶谨言不是一个普通人,他能把公司做大个人能力和手段一定非常高,也是不惹得,从其他人对叶谨言这样的评价是,可以为了利益不择手段,可见他当年创建公司的艰难,打天下容易守业难。

精言集团已经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了,但公司内部却发生了大变化,销售总监杨柯带着公司财务辞职了,他们的离开背叛了叶谨言,但叶谨言并不在乎杨柯的离开,他早就知道杨柯存在二心了。商场如战场,离开叶谨言的杨柯直接自立门户,他挖走了很多公司员工,最让叶谨言想不到是他竟然挖走了叶谨言最得力的左膀右臂唐欣。

唐欣是跟着叶谨言打江山的老员工,她能给叶谨言赚更多的钱。唐欣的背叛这次让叶谨言孤立无援了,此时南孙小姨决定回归精言帮助叶谨言走出难关。小姨一直关注着叶谨言,这一次他遭受背叛,作为老朋友的自己自然会出手帮忙。

小姨和唐欣都是很有能力的女人,但小姨的性格很洒脱,当年她不想被困住就辞职了,所有唐欣在公司留下来。小姨和唐欣一直是竞争对手,这一次他们分别站在不同的阵营,将会开始项目争夺战。小姨的人生经验很丰富,认识的人也很多,所有第一次交易中杨柯公司被虐的好惨。期待接下来的剧情,生意场上的利益较量。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