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流金岁月》锁锁结局是什么 流金岁月朱锁锁最后和谁在一起

《流金岁月》锁锁结局是什么 流金岁月朱锁锁最后和谁在一起
2021-01-15 11:14:55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流金岁月》锁锁结局是什么

《流金岁月》锁锁结局令人遗憾,带娃离婚,被谢宏祖妈妈扫地出门。这部剧由刘诗诗和倪妮领衔主演,是一部很精彩的都市情感剧,聚焦了新时代女性成长的故事。倪妮饰演的锁锁是一个让人心疼的角色,她从小寄人篱下,父亲是海员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父女之间的关系也很淡漠。

朱锁锁在那样的环境下成长起来,她很小的时候就懂得了察言观色,也知道了自己要尽快独立。朱锁锁在舅妈家里的时候不想接受爱慕自己的表哥,她内心抗拒表哥,但表面只能堆满笑脸去迎合。朱锁锁一直很羡慕闺蜜南孙,她可以叛逆,可以发脾气,但自己却不可以,做任何事情都是单枪匹马,如果不把自己的性子磨圆,磨软,她会退无可退。

朱锁锁经历过很多,她自然知道金钱对一个人的重要性,所以她有野心想要赚更多的钱。朱锁锁遇到过渣男,被欺骗过,但她依旧相信爱情。朱锁锁和渣男分手后就遇到了超级富二代谢宏祖,这个男人开始疯狂的追求锁锁,最后锁锁被感动答应了他的求婚。朱锁锁和谢宏祖因为爱情而结婚,但他们最后也因为爱情而分手。谢宏祖的妈妈并不喜欢朱锁锁,他们结婚后停用了谢宏祖的所有银行卡。

朱锁锁认为爱情能战胜一切,他们婚后很快就生下了了一个女儿,这个孩子却成为他们离婚的导火线。谢宏祖在婚内出轨,他和澳洲前女友旧情复燃,锁锁知道后直接带娃离婚。锁锁并不哭闹,但谢宏祖的母亲太过分了,直接对外宣称是自己把锁锁母女扫地出门。谢宏祖和锁锁失败的婚姻让人愤恨,但锁锁的结局却令人遗憾。

流金岁月朱锁锁最后和谁在一起

朱锁锁在亦舒同名小说中是一个颇具特色的女角色,也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女人,她用自己的美貌换来了想要的东西。

朱锁锁不如蒋南孙那样好运,有一个完美的家庭,可以说朱锁锁不是传统的好姑娘,她步入社会比较早。

她一个没有学历,没有背景的人,却靠着一个又一个男人过得风生水起。

有时候她很自私,爱慕虚荣,但如果你深入了解她,你会发现这些都不是她一厢情愿的,只是迫于生活,瞬间你又会很同情她。

但美貌只能带来一时的便利,终究抵不住红颜衰退的事实,最后选择远嫁他乡。

可以说朱锁锁的一生都过得比较悲惨,为了生活而屈尊。

每个人都有自己路要走,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

(但是电视剧的大结局肯定不是这样的,但是相差应该不大。)

她虽然有自己流金岁月,但也总会有逝去的一天,唯有靠自己才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流金岁月。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