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我就是这般女子》在哪里播出 我就是这般女子什么时候播

《我就是这般女子》在哪里播出 我就是这般女子什么时候播
2021-01-19 11:19:16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我就是这般女子》在哪里播出

由企鹅影视、谷元(上海)文化科技共同出品,陈伟祥、杨小波执导,关晓彤、侯明昊、王建新、杨明娜等主演,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的古装甜爽轻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将于今晚8点开播,该剧讲述了富贵千金班婳(关晓彤饰)与世家公子容瑕(侯明昊饰)在机缘巧合下,携手成长并相爱一生的故事。演员王建新饰演班淮,是班婳的父亲。

日前片方发布角色定妆海报,海报中班淮面露和蔼笑容,将头发高高绾起束之,神采奕奕;双目炯炯有神,明亮中透着一丝威严。身着藏青色刺绣长袍,内外搭配十分考究,可见出班淮相对殷实的家境。剧中,班淮是将军之后,名门望族,在外威风八面、名震四方;家中有妻子和一双儿女,在外威风的班淮在家却是个怕老婆的女儿奴,家中大小事宜全凭夫人做主,对女儿疼爱有加,只想把全世界都给自己的宝贝女儿,但对其儿子又十分严厉,性格中透着幽默和搞笑细胞,极具反差的性格让人物变得更有看点。对于女儿班婳,班淮是“爱你就给你自由”的父亲,不干涉女儿,比较开明。

从释出的剧照来看,班淮或若有所思怒目圆睁,或与妻子孩子缩在一起讨论什么,或手持器皿灿灿而笑,威严、搞怪、和蔼、善良,人物形象饱满立体、各种情绪都展现的十分到位。班淮爱妻宠女,只愿家庭和睦,悠闲享乐自有福气东来。此次出演古装剧《我就是这般女子》,对于王建新来讲是一次突破性颠覆。此前《新水浒传》中饰演卢俊义骁勇善战、《苍生大医》里饰演曹操胆识过人,均是比较刚直的历史形象,而这种萌而不蠢、逗趣中不失贵族身份的古装喜剧类型则是新的尝试。在片场,王建新有许多灵感迸发的创意,为角色进行了不少细腻的设计,别出匠心的表演经常让导演组在监视器后面捧腹大笑。王建新表示这是一次充满回忆的拍摄经历,班淮这个角色把他内心充满父爱的一面挖掘出来,饰演起来十分过瘾。与关晓彤、杨明娜等演员的合作默契值逐渐攀升,片场欢乐不断。

我就是这般女子什么时候播

《我就是这般女子》讲述了一个被退婚三次的魔系女子和才貌冠绝天下的君子携手虐汪的故事。也是一个梦到自己满门抄斩命运的“霉运”女主。表面外向、性格直爽泼辣但实际上心地善良而又细腻的女主班婳,被莫名其妙地退婚三次,性格大喇喇的她不改自己的爽朗做派直面外界的口舌,却意外的发现自己有可以通过梦境预知未来的能力。能预知未来的梦境让善良的班婳决定帮助自己的家人避开厄运。与此同时,为了解开当年灭门之谜的绝世男主容瑕潜心在朝中追逐着自己身世的真相,并机缘巧合下遇见了这般女子班婳。二人携手步步解开秘密,并相爱一生。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