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我就是这般女子》侯明昊受伤 我就是这般女子关晓彤配音演员

《我就是这般女子》侯明昊受伤 我就是这般女子关晓彤配音演员
2021-01-25 11:26:04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我就是这般女子》侯明昊受伤

容瑕可真的是憋了一晚上的气啊,班婳还完全不理解他的心情,不停阴阳怪气班婳只觉得他脑子有问题。

可容瑕是真的“醋王”啊,怎么可能就这么放班婳走,他拉住班婳,开始质问班婳,控诉着自己的不满。

他说,我好心赠你白狐皮,可你一心却只一心只想着石晋的伤,连看都未曾看我一眼。

你还不顾及你自己的名节,直接闯进人家卧房给他送药,送药也就罢了,你还亲手给他上药,郡主你又置容某于何地。

品品这醋意真的是都能溢出屏幕了。

班婳听容瑕这么了解整个送药过程,直接质疑他派人跟踪班婳,可这微弱的质问那顶得住容瑕,这个大“醋王”的醋意呢。

他听见班婳这么质疑他,本身就一肚子气了听完更加气了,声音吼得更加大,甚至一步步逼近班婳。

容瑕这次可真的醋意直达顶点了,直接凶巴巴地怒吼班婳,“你莫顾左右而言他”,这气势可是把版画吓到了。

容瑕一步步逼近,班婳一步步倒退,容瑕对着班婳说,郡主,容某今日只想问你,你为何要这样做。

容瑕这种眼神,可是把班婳完全制裁了,她被逼的完全不敢看容瑕的眼神。

班婳站稳脚以后,她也生气的啊,她完全没有什么心思,被容瑕这么逼问,她可是也有脾气的。

她一把推开容瑕,大声地吼道,容瑕简直莫名其妙,白晋为了给她打白狐受伤,她送药是人之常情。

她不过是吃了几口,白晋打的野鹿雉鸡,却被你这么曲解。

班婳也是真的气啊,她明明都没有任何心思,也不懂读书人那套,她就是出于本心的行动,却被这样误解。

我就是这般女子关晓彤配音演员

作为一个霸气十足的人,班婳丝毫不care这两人是不是恩爱还是啥,对于芸娘,关晓彤甚至为她考虑了未来。

她看着面前这两个人的样子,从自己的兜里拿出一叠钱,不屑的大手一甩,瞬间就来了场“钱雨”。

这个大手一甩真的是霸气得不行,还让周围的围观群众都非常震惊,满地都是纸钱,谢启临却和芸娘不敢动。

班婳说着自己天生丽质,财势双全,自己一个人都过得很好,要不是谢家死乞白赖的上门求亲,他们班家才不会答应。

关晓彤念着这段台词时候属实霸气,但是就是非常有违和感,因为不是原声而是配音演员的声音,反而不适合在关晓彤身上。

关晓彤的声音本身就没有多霸气,脸也是长得小巧精致那种,从她嘴上说出来这么霸气的声音,反而听得让人不舒服。

但班婳后面的台词可是大快人心啊,她提醒着芸娘,谢启临会辜负她,有一天也会辜负芸娘,让她拿着钱好自为之。

顺便祝他们百年恩好,帅气地转身离去,这个“人间小辣椒”的设定,真的是让人爱了啊。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