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正青春》章小鱼男朋友是谁 章小鱼和谁谈恋爱会幸福

《正青春》章小鱼男朋友是谁 章小鱼和谁谈恋爱会幸福
2021-02-01 16:15:43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正青春》章小鱼男朋友是谁

吴谨言在这部戏中的表现也非常出彩,当然每个人的评判标准都不一样,所以有观众觉得吴谨言没有什么演技可言,毕竟在此之前吴谨言在现代戏《青春创世纪》中的表现非常一般,很多人可能因为这部电视剧,对吴谨言有了一些其他的看法,但就事论事章小鱼这个角色更受观众欢迎,因为她的一些特质与魏璎珞相似。

章小鱼从来不缺钱,因为她从小生活在比较富裕的环境中,自然不会明白金钱对人的重要性,所以在选择一段感情的时候,她从来不会把钱放在自己的考虑上,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章小鱼认识了吴东江这个精致又自私的男人,随后吴东江的真面目被戳破,章小鱼也猛然惊醒,从这里也可以看出章小鱼虽然认人不清,但她真的非常果断。

当然章小鱼新的缘分也来了,因为目前温哲和但丁与章小鱼交往太多,温哲和章小鱼确实有缘,章小鱼意外救了温哲的父亲,温哲的感情之前被骗过,所以特别希望能遇到一个善良的女孩,不过目前但丁与章小鱼的关系较好,他们两个就像欢喜冤家,而且两人年龄相仿,不少观众认为,但丁和章小鱼最终很有可能走到一起。

章小鱼早期确实对但丁有好感,只是章小鱼成为公司领导后,温哲为她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但丁一直很稚嫩,最重要的是但丁并不喜欢章小鱼,章小鱼也从错误的感情中抽身而退,温哲则一直在原地等着她,章小鱼最终选择了温哲,虽然中间经历了很多波折,但最终的结果还是完美的,这也是值得称赞的,温哲还是比较适合章小鱼这种大大咧咧的女生。

章小鱼和谁谈恋爱会幸福

章小鱼在里面的爱情可以说是曲折跌宕,别人在电视剧里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她倒好,刚出来一两集,就给人甩了。而且还是在大马路上给甩的,哭的那个稀里哗啦~

但是呢,她不服输啊,怎么办呢?她要勇敢的变成一个女白领,然后再反甩了这个男的。

于是鬼使神差,变成了销售助理。结果因为人聪明,做的还不错。

也因此接触到了另外一个公司的老板,也就是温哲。有钱有颜有帅气。

一开始小鱼是看不上他的,结果呢,温哲这小子居然看上了章小鱼,你说吧,爱情就是这么奇怪,大老板就喜欢这么活泼的小女孩。

于是找机会向小鱼表白,那完全是霸道总裁式的表白啊,直接就和对方说他喜欢她,章小鱼直接就懵了,what?什么情况啊,我才刚失恋没几天,见过你一面,你就说你喜欢我啦?

你一见钟情,确实不是在玩我?小鱼内心那是一个崩溃啊。

没想到那个但丁居然帮着他来追自己,此时小鱼的内心也是难啊,他不知道选谁,因为她似乎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上了这个但丁。

虽然说但丁和温哲之间是有约定的,可是真正爱情来的时候,谁还管那些约定啊。

但是做为朋友呢,我觉得还是说好,如果真的不喜欢对方,那就不要混进这段爱情里面,不然朋友都没有得做。

温哲就是怕这种状况的发生,所以和但丁也是讲的很明白。

可是你也知道,爱情有的时候就是这样,章小鱼对但丁有好感,而但丁出于对温哲的承诺,所以也只能是隐藏自己的内心。

那么温哲在小鱼拒绝以后,显然不想认输,因为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是多么不容易的事啊,所以他决定不断的去追求章小鱼。

这个确实是一个百试不爽的方法。因为心理学上,如果你老是去“纠缠”一个人的话,可能别人会从一开始的拒绝,但是到最后,仿佛你就是他的亲人一样,这就是亲密度在上升了。所以很多女生是这样被男生软磨硬泡给追到手的。

可以说男生如果坚持的话,女生确实会有感动的一天。

如果再给女一些惊喜的话,我想女生可能就真的会喜欢你了。而这种喜欢,可能也许并不是爱情,或者是因为日久天长的那种存在。

反正爱情就是这样,有的时候很神秘,有的时候就是需要坚持。

所以每个女孩子最好有自己的一个理想型,这样的话,不会因为别人的追求,而丢失掉自己的底线。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