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阳光之下》柯莹喜欢申世杰吗 阳光之下申世杰最后怎么样

《阳光之下》柯莹喜欢申世杰吗 阳光之下申世杰最后怎么样
2021-02-03 16:41:06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阳光之下》柯莹喜欢申世杰吗

相比一般偶像剧男女主爱情的缠绵悱恻,《阳光之下》则讲述了一段虐恋但不情深的爱情,只因男女主本是两个世界的人,一个是魔鬼,另一个是天使,无论两人靠得多近,这种距离感始终都无法消除。

对于申世杰而言,柯滢是他的游戏对象,是他孤独人生旅程唯一的伴侣,对于柯滢而言,申世杰是她的噩梦,是她人生痛苦的根源。

可以对同伴痛下杀手的申世杰,他本身是一个自私自利、手段毒辣的人,他人生唯一的例外只有柯滢,这个知晓他过往,可以拆穿他真面的女人,他竟然允许她活着,并强迫她留在自己身边,他的反常之举,足见他对柯滢的爱。

不过,相信很多观众都会有疑问,申世杰和柯滢差距如此之大,为何他会对她产生爱情,读完《阳光之下》原著,我终于知道他为何会爱上柯滢!

在柯滢面前,申世杰可以卸下面具做自己

当申世杰成为封潇声后,他的确有过短暂的幸福感,他犹如从地狱到天堂,一时间被眼前的景致遮蔽了双眼,忘了自己是谁!

但短暂的眩晕,他很快清醒了过来,读书不多的他,哪怕顶着封潇声的面孔,他也成不了真正的封氏集团总裁。

可惜,为了活得更好,他不得不成为他人的替身,顶着另一张面孔活着,这让他越发渴望有一个人,能够记得曾经的他。

游离于封氏体系外、与他有过一面之缘的柯滢浮现在他的脑海中,于是他靠近她,并在她面前做真正的自己,这份独一无二的愉悦感,让他越发离不开她。

阳光之下申世杰最后怎么样

封潇声董事长上台讲话,他曾经做了一个梦,梦到了未来,他给大家分享一段视频。正站在台下观看的陈队听到汇报,有群众举报、发现申世杰痕迹。就是在沙滩边上这个岩洞,里面有人藏匿。据看过通缉令的群众说,很像申世杰,陈队带人驾车前去抓捕。

封潇声演讲说自己感动很惭愧,但更多的是恐惧,人类贪婪的欲望正在把地球变得千疮百孔,这不该是人们的未来,大家必须要改变。只有改变,才会有未来。

陈队持枪进入岩洞,看到一顶帽子下有个手机。后山发现踪迹,正在往南逃窜。申世杰一边开枪与警方交火,一边奋力逃跑。眼看着已经走投无路了,申世杰纵身一跃跳入悬崖,陈队只得让大钟带几个人下去看看,找到了他的尸体,并将DNA和指纹等进行比对,确定是申世杰。

据悉,申世杰和封潇声不是同一个人。《阳光之下》是根据小说《掌中之物》改编的,里面主角的名字都给改了,申世杰在原著中叫沈知节,封潇声叫傅慎行。

沈知节和傅慎行是同父异母的亲兄弟,不过沈知节是私生子,一直没有得到承认,后来傅慎行身患绝症,马上就要不久于人世,而沈知节这个时候还在监狱里,

他还被判了死刑,傅慎行的父亲是家里的老大,同时也掌管着傅氏集团。为了不让傅氏集团落到傅家别的人手上,所以慎行想出了这个方法,去监狱中代替沈知节死,而沈知节成为傅慎行,以另一重身份继续活下去。所以后来的傅慎行其实就是沈知节,真正的傅慎行早就死在了枪决中。

电视剧中对这个过程做出了改动,摔死的其实是患病命不久矣的封潇声,而申世杰则代替了封潇声,变成了集团的老总。

该剧根据鲜橙的小说《掌中之物》改编。讲述了大学女教师柯滢为保护自己和家人,与犯罪集团斗智斗勇,并联合为警方办案提供线索的热血青年小武,暗中收集犯罪集团的犯罪证据,协助警方及调查组阻止集团资金外逃,历经重重困难,终以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