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风起霓裳》琉璃最后怎么样了 小琉璃身份是什么

《风起霓裳》琉璃最后怎么样了 小琉璃身份是什么
2021-02-04 11:40:10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风起霓裳》琉璃最后怎么样了

唐高宗派遣裴行俭第四次出征,库狄琉璃知道这样是与武则天为敌苦劝裴行俭不要出征,被拒绝后无奈用药让裴行俭假死。裴行俭的病不能操心,需要静养,但裴行俭打算马革裹尸还,琉璃不舍得,给他下药假死骗过朝廷,裴行俭他觉得死在沙场上是他最后的尊严,于是真的消失去西域游历。

琉璃伤心失望,入宫给武则天当女官,琉璃入宫成为武则天身边的女官,借助武后的势力和麹崇裕斗垮了那些曾经陷害裴行俭的人。事成之后琉璃向武后请辞,带着全家去了西域,偶遇同为穿越者的裴炎之妻崔十三娘,两人的坦诚相对的交谈被一直暗中守护琉璃的裴行俭听到,彻底明白琉璃是穿越而来,终于放下心结。

琉璃在他假死的一瞬告诉他自己是千年后的魂魄,裴最后也理解琉璃,放下原来的身份,化名和琉璃隐居。琉璃与裴行俭相见,决定远离朝堂的是非,共同享受以后宁静的生活。

裴行俭先后娶过两位妻子,其中库狄氏是胡女,武则天曾封她为华阳夫人。根据史书对库狄氏的记载可知,她是个很有才能的女人,她因为得到了武则天的赏识,在宫中当了一段时间的女官。不仅如此,武则天还封库狄氏为华阳夫人。

有关库狄氏的来历,史料中还有这种传闻,说她是裴行俭和元配妻子陆氏之子的妻子,也就是裴行俭的儿媳妇。因为陆氏之子英年早逝,裴行俭就娶了库狄氏为妻,只是这个传闻不知是真是假,但在唐朝是有一定可能的。

小琉璃身份是什么

扮演幼年琉璃的是一位新疆小姑娘,叫爱克达。

小琉璃一出场就觉得眼前一亮,和古力娜扎长的莫名相似啊!大大的眼睛,精致的五官,真的太可爱太有灵气了,已被小琉璃圈粉。

女主库狄琉璃设定是唐高宗永徽年间极具制衣天赋的胡女,琉璃的母亲也是胡人,选的是麦迪娜,长大后的琉璃是娜扎,小琉璃选得也超符合。

《风起霓裳》开播了,这是一部古装爱情剧,以大唐盛世为背景,讲诉大将裴行俭与胡女琉璃的爱情故事,开场安氏是皇宫里尚服局的女官,离开皇宫隐居民间,后来安氏的徒弟阴险狡诈,陷害自己的师傅,安氏带着女儿小琉璃被迫离家。小琉璃的家族遭遇变故,安氏临危之际将小琉璃托付给宫中的老友,武才人恳求裴行俭,一路上被追杀,小琉璃为了不连累他,留下天下第一金针,坠马就擒。

小琉璃真的非常勇敢,小琉璃的演技也好好,带着一种异域风情,扮演小琉璃的小女孩非常可爱,五官精致,哭戏更是让人心疼。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