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风起霓裳》电视剧小顺子 风起霓裳小顺子死了吗

《风起霓裳》电视剧小顺子 风起霓裳小顺子死了吗
2021-02-07 13:42:4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风起霓裳》电视剧小顺子

在《风起霓裳》剧中,有一个小医官,她是个热心人,和女主人一起长大的。他是那种天真胆小。他是剧中的白月光。

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总觉得他很熟悉。我想了想,想起他就是温宁,提起来这个温宁,你会记得,在《陈情令》》中,他是憨憨,是魏无羡的好朋友,也是一个善良的男孩子。不幸的是,他死得很惨。

他的姐姐惨死在所谓的贵族家庭手中。他被有坏想法的人控制了。他成了一个僵尸。直到很久之后见到魏无羡,他才慢慢恢复了知觉。在电视剧《风起霓裳》中,小顺子和温宁在人物设置上有一些相似之处。

平日里,当他看到陌生人时,他有点胆小,人物的环境也很悲惨。他在皇宫里,被各种是非所包围。除了生存,他还要保护女主角琉璃。他不时被抓进监狱,遭受各种酷刑。如果琉璃没有小顺子的保护,她不知道自己死了多少次。

她说他在剧中也是一个像白月光一样的角色,可爱朴实。在最新的情节中,观众看到了他的悲惨经历。为了保护女主角,卓锦娘将其关进监狱,刑讯逼供。

他不给水和食物,也见不到师父。在卓锦娘的怂恿下,他误会了师父,对师父有点恨。幸运的是,目前这个人设还是让人喜欢的。

风起霓裳小顺子死了吗

小顺子结局恐怕会遭遇不测,他一直在维护琉璃,自然会成为卓锦娘的眼中钉,而目前琉璃还没有强大的力量来保护小顺子。

如果大家看过《陈情令》的话,对温宁这个角色应该是印象深刻的。作为全剧的“小天使”,生前单纯善良,即使是化为凶尸之后依旧能保持初心不变。当时饰演温宁的于斌也是凭借着这个角色圈了一波粉,他演唱的温宁人物曲《赤子》也是非常受欢迎。

现在,他在《风起霓裳》里扮演了小顺子这个角色,也是一个小天使一样的角色。小顺子的性格设定和温宁异曲同工,都是软软糯糯的性格。但是这样的角色,经历往往是比较坎坷的,也容易虐心。所以不少观众都担心,后面小顺子可能会为了保护琉璃而死。

风起霓裳小顺子结局怎么样了小顺子为保护琉璃遭受刑罚

在最新的剧情里,琉璃求签保佑师父和小顺子,不料却被套出身份,还好有裴行俭相助。原本琉璃的身世就很坎坷,好在安大家在后宫中有旧相识,孙大人出手相助才让琉璃逃过一劫。琉璃从此化名小豆子,在后宫中女扮男装生活,等她十八岁的时候就出宫生活。出宫后琉璃本来想找父亲,结果被拒之门外。当年父亲就为了荣华富贵抛弃过她们,现在琉璃再一次被父亲抛弃。琉璃虽然被父亲抛弃了两次,但她依旧希望父亲平安顺遂。

琉璃后来在舅舅家生活,她闲暇时也会去寺庙里求签,她希望佛祖保护在皇宫中的师父和小顺子。可惜她的身份差点就暴露了,幸好有裴行俭在后面给她圆回来。裴行俭找了琉璃十一年,他希望能重逢,却没有想到是以这样的方式。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