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庆余年和赘婿是一个作者吗 赘婿乌公子扮演者

庆余年和赘婿是一个作者吗 赘婿乌公子扮演者
2021-02-18 10:41:04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庆余年和赘婿是一个作者吗

《赘婿》的原著粉丝可不高兴了,毕竟这可是一本写了近十年才完结的网文,号称网站第一历史文,时常占据榜单前列,两本原著遇上哪个要后退一步还不一定呢。

只是经历过这么多IP改编,网友早就心里有数,原著再大牌也没有用,剧书分离,拍剧终归还是要看阵容。

《庆余年》可是一部剧比原著更成功的IP改编剧,《赘婿》这阵容都有从中借光的意思,似乎想要复制《庆余年》的成功,可要是细看,其实差着不少:

1.演员能力

《赘婿》男主宁毅是个穿越人士,原身是金融大鳄,穿越之后成了商贾之家的赘婿,先进商场后入朝堂,是个“上有殿堂弑帝王的霸气,下有运筹帷幄掌控全局”的风流人物。

所以一开始爆料是由郭麒麟出演的时候,原著粉是一万个不满意,不过原作者香蕉却站出来力挺,还特别提到了《庆余年》,说他和宋轶在里面演配角,到这里还演主角,把戏演好的心情可能比顶流小鲜肉强烈很多,会拿出演技来稳住自己主角的可能。

可网友并不认可这段话,直言郭麒麟不也是小鲜肉,作者怕是有什么误解。

更多人还是从演员和角色的契合度上考虑郭麒麟并不适合,张若昀当初也被吐槽过一通,可他是个演艺经历丰富的专业演员,才能有“演技整容”的效果,郭麒麟可是第一次担任主演的非专业演员,就算特别想把戏演好,想达到《庆余年》主演们的效果,那也是不太可能。

赘婿乌公子扮演者

“小少爷,六年了,跟我回帝都吧!老太君已经知道错了!”

“你大哥危在旦夕,你父亲下落不明,整个杨家群龙无首,老太君亲自下令,要让你回去主持大局!”

唐人医药集团门外,一名西装革履浑身散发贵气的男子对着杨潇苦苦哀求,而杨潇则是不为所动。

“呵!让我回去主持大局?真是天大的讽刺!六年前,大哥将我污蔑,我被千夫所指,可曾有人站出为我说话?老太君只相信大哥,无情将我从杨家驱逐!”

“五年前,我入赘唐家,遭受各种屈辱,被人当成一条野狗,杨家众人在哪?”

“现在整个杨家无人挑大梁,却要我继承杨家基业,真是荒谬!”

言语落下,杨潇毅然决然转身走进唐人医药集团。

唐家,中原市一个二流家族,五年前唐老爷子突然将唐家第一美人许配给杨潇,在整个中原市掀起巨大轰动,因杨潇废物之名,唐家第一美人唐沐雪被嘲笑了整整五年。

杨潇的真实身份只有唐老爷子一人知晓,伴随着唐老爷子去世,杨潇就彻底沦为别人眼中的笑话。

“杨潇,你还有脸过来?整整五年了,你他么没半点业绩!我看你就是蚕食公司的无责任底薪,唐家怎么会有你这样的蛀虫?”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