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风起霓裳太子看琉璃女装 风起霓裳太子为什么这么护琉璃

风起霓裳太子看琉璃女装 风起霓裳太子为什么这么护琉璃
2021-02-20 11:05:43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据悉,《风起霓裳》太子爱上库狄琉璃后,才知道库狄琉璃是女的。由于时机很不巧妙,他错过了库狄琉璃,眼睁睁看着库狄琉璃和裴行俭双宿双栖。有一次,接受媒体采访,太子的扮演者赵顺然爆料,库狄琉璃女扮男装的时候化名小豆子,她有特别真心的一面,太子感受到了这种情感,所以才喜欢上库狄琉璃,直到后来,他才发现库狄琉璃是女儿身。

《风起霓裳》改编自小说《大唐明月》。据网友透露,原著中,太子不喜欢库狄琉璃,对武才人是真爱。库狄琉璃后来嫁给裴行俭,骗裴行俭服下假死药。裴行俭得知库狄琉璃的良苦用心,不舍得责备库狄琉璃。他们远离皇权斗争,过上的平静的生活。

电视剧里,太子受裴行俭之托,设法营救库狄琉璃。见到库狄琉璃的第一眼,他就觉得库狄琉璃与众不同,是个灵巧精致的人。因为不知道库狄琉璃是女儿身,太子没有考虑太多,点名要库狄琉璃去东宫。所谓男女授受不亲,库狄琉璃贴身侍奉太子到底有些不方便。受了伤之后,太子躺在床上,任由库狄琉璃为他上药。库狄琉璃害羞的闭上眼睛,不敢看太子。太子将心事告诉库狄琉璃。两人再一次暧昧升级。

风起霓裳太子为什么这么护琉璃

随着剧情的推进,大家也发现了本来太子李治(赵顺然饰演)和武媚娘(施诗饰演)是一对,裴行俭(许魏洲饰演)和琉璃(娜扎饰演)是一对,但是这两对感情线似乎有交叉的倾向。有不少网友都表示——“太子李治是不是和琉璃走得太近了?”

从剧情来看,李治和琉璃似乎相处过多了,而且他们两个相处的情节也是大家熟悉的古装偶像剧的情节。这让大家非常害怕,不会太子也会喜欢上琉璃吧?那岂不是又成了玛丽苏神剧?

首先就是在剧情上看,太子李治和琉璃相处过多。

太子李治因为受裴行俭之托,去救出琉璃,这也没什么。但是李治却一见到琉璃就被她的与众不同吸引到了,因为琉璃身处困境,但是还在梳妆打扮。李治觉得新奇便问她为什么,她说既然都已经身处困境了,自怨自艾又什么用呢,还不如乐观一点。

然后李治便让琉璃抬起头,还夸琉璃“灵巧精致”。熟悉套路的大家都知道,这不就是“一见钟情”的剧情吗?因为觉得你与众不同所以对你非常的关注。这不,太子李治还想要琉璃去东宫。不过这个时候他还不知道琉璃是一个女孩子。

更过分的是后面的剧情,太子受伤了琉璃为他上药,还为太子吹伤口。因为太子是男性,所以琉璃为太子上药的时候还闭起了眼睛,开始了少女般的害羞。因为太子心情不好,琉璃还出言安慰他,说天上的阿娘在看着他们,要他们平安地活着,活成阿娘们希望他们活成的样子。这不就是经典的,男二心情不好的时候,女主安慰他,然后男二对女主心动的剧情吗?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