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电视剧《赘婿》原作者是谁男主角是谁 剧情有改动吗

电视剧《赘婿》原作者是谁男主角是谁 剧情有改动吗
2021-02-22 11:03:57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电视剧《赘婿》原作者是谁男主角是谁

《赘婿》原本是备受认可的口碑小说,豆瓣评分8.7,公认的架空历史神作,而且出了名的慢工出细活,连载了十年到现在还没写完。而,电视剧《赘婿》是根据愤怒的香蕉同名小说改编的。

该剧主要讲述了,苏家布商的赘婿宁毅,帮助妻子苏檀儿一起搞事业,玩转武朝商界,成为江宁首富的故事,由演员郭麒麟、宋轶等主演,2020年10月19日官方发布首支预告片。

电视剧赘婿被网友抵制

话说,《庆余年》大获成功之后,新丽也是下了血本,几乎把《庆余年》一半阵容搬过去了,甚至连庆余年男主张若昀也都请过来做客串。加上,郭麒麟宋轶姐弟变夫妻的噱头,关注度自然不愁的,观众期待值也几乎是可以预见的。

然而,就在万事俱备之际,原著小说作者出现了。《赘婿》原作者“愤怒的香蕉”针对近日“七英俊”风波,指责其语焉不详,要求其曝光施害者,否则就是引导“女拳”扩大化。

一开始,部分网友们觉得《赘婿》原作者的发言有理有据,但翻出来其之前采访来看,事情好像没那么简单。

网曝“愤怒的香蕉”旧日采访,曾称自己写《赘婿》的时候根本没有考虑女读者和女观众,于是点燃了网友们的怒火。不得不说,可怜主演和剧方,剧还没上线就被原作者引发了女观众的强烈不适。

剧情有改动吗

伴随高收视率而来的是各式各样的评论,或褒或贬,口碑严重两极分化,目前豆瓣评分7.1。

从原著作者的仇女言论,剧本遭遇魔改,到对主角郭麒麟的花式吐槽,一场不见硝烟的口水战已经打响。

01、未播先火,原著作者挑起性别大战

在《赘婿》还未播出之前,就已经先火了一把。

起因是原著作者愤怒的香蕉,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疑似仇女言论的说辞。

其称《赘婿》作为一部男频爽文,是为男性服务,无需考虑女性读者。

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如今男女性别矛盾一触即发的状态下,作者的这番话无疑引发了众怒。

许多女性纷纷在社交平台发声抵制《赘婿》,正所谓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千万不要小看网友们的号召力。

出品方自然意识到了这一点,为了不让前期的心血付诸东流,他们也是费尽心思。

在播出之前的电视剧宣传中,从海报到正片,原著作者的名字都好似凭空消失了。

不知道愤怒的香蕉看到这一幕时,内心做何感想,莫名有些同情作者了。

其实小说本来就有男性向和女性向之分,就像很少会有男性阅读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类的言情文。

作者一开始的本意应该只是想突出作品男频的属性,然而当措辞的不严谨遇上大环境中糟糕的性别之争,战火很快点燃。

愤怒的香蕉也只是如今性别大战中一个无辜的牺牲品。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