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种梦音乐GAI、VaVa霸屏春节档 破圈联动看点十足

种梦音乐GAI、VaVa霸屏春节档 破圈联动看点十足
2021-03-03 11:36:37 国际在线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2021年的春节假期,种梦音乐旗下艺人GAI周延和VaVa毛衍七纷纷开启了新年霸屏模式.不仅登上各大卫视春晚的舞台,还成就了多个春晚舞台经典画面。GAI周延也为新年贺岁档电影《刺杀小说家》献唱了片尾曲《刺》,而VaVa毛衍七在CCTV网络春晚上与薇娅、乃万表演的《普通disco》登上热搜,成为当晚最热节目之一。此外,VaVa毛衍七还参加了热门综艺《天赐的声音2》的录制,在节目播出当晚霸榜多平台热搜,并蝉联榜单数日,引发全网热议。两人频登主旋律舞台,引领中文说唱走向主流音乐圈,这离不开种梦音乐在背后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也让两人音乐作品更具有新华流说唱特色的同时,商业价值也实现了直线提升。

种梦音乐GAI、VaVa霸屏春节档 破圈联动看点十足

种梦音乐GAI、VaVa霸屏春节档 破圈联动看点十足

GAI和VaVa现身多档热门春晚跨界演唱成就梦幻联动

春节期间,GAI周延与VaVa毛衍七受邀参加多台春晚,献唱舞台斩获阵阵好评。GAI在2月4日小年夜当晚,以一首气势磅礴的《烈火战马》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网络春晚。随后,又在2月12日大年初一的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万茜首次同台合作,演唱了歌曲《你的答案》。GAI曾在综艺节目自称“我是万茜的小迷弟,期待有一天能见到她”,此番跨界合作也被网友们调侃:“GAI真是追星赢家”。同天,电影《刺杀小说家》正式上映,由GAI周延为电影创作的片尾曲《刺》也正式通过大荧幕与电影观众见面。这次GAI作词作曲并参与了《刺》的歌曲制作,音乐中独特的设计与电影热血风格的相互融合,让影迷们对OST《刺》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成功出圈。

种梦音乐GAI、VaVa霸屏春节档 破圈联动看点十足

春节前夕,VaVa毛衍七作为飞行音乐合伙人参与了浙江卫视音乐励志节目《天赐的声音》第二季的录制,与By2带来的合作舞台《笑纳》,获得了众多音乐合伙人的认可及观众们的力挺。而VaVa毛衍七与声音鉴赏团丁太昇在节目中关于作品的争论也引起网络热议,VaVa毛衍七的自信和不轻易否定自己的态度也感染了不少当代女性。VaVa毛衍七受邀参加央视网络春晚担任表演嘉宾,与薇娅、乃万带来别样的《普通disco》,用复古味十足的Rap带领观众梦回80年代迪厅的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的Girls Power。此前,VaVa毛衍七与中国表演艺术家蔡明组成“娃娃菜”组合就推出过国风新说唱作品《挺传统的娃娃菜》。“时代的脚步,传统在细诉,一年一岁除,相扶相共赴”整首歌采用了大量的国风元素和音律,VaVa毛衍七在歌曲中用戏腔演绎中国风rap,与蔡明完成了“跨时代”与“跨世代”融合,在网络平台掀起一阵传统与新潮的浪花。不止如此,VaVa毛衍七与新华社合作了“腔调30’文化Live House新春限时云演”,作为年轻人的声音用说唱去诠释多样化的中国地域文化。在这一系列的跨屏舞台背后,其经纪公司种梦音乐发挥的作用不容小觑。

种梦音乐GAI、VaVa霸屏春节档 破圈联动看点十足

种梦音乐GAI、VaVa霸屏春节档 破圈联动看点十足

并且,在加入种梦音乐后,VaVa毛衍七时尚资源开始源源不断,无论是携手国际潮妆品牌美宝莲,推出的合作单曲《Red Lipstick On》,还是与《时尚芭莎》合作的大片,都得到了音乐圈和时尚界的好评。VaVa毛衍七的发展方向在种梦音乐的正确规划下势头大好!

种梦音乐GAI、VaVa霸屏春节档 破圈联动看点十足

种梦音乐秉持“造梦哲学”理念推动中文说唱破圈主流

2019年,加入种梦传媒两年的GAI,与公司一起成立了全资子公司种梦音乐,做专项说唱音乐的运营和打造。如今,种梦音乐旗下代表Rapper除了GAI,还有包括威尔、张千等在内的十余位说唱歌手;在去年12月的分享会上,种梦音乐宣布正式收购VaVa毛衍七所属的经纪公司Yes Music,将与华纳音乐整合资源共同发力开创一个属于VaVa毛衍七的新篇章。

作为GAI周延、VaVa毛衍七背后的经纪公司种梦音乐,旗下除了这两员大将稳坐中文说唱头把交椅之外,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已从“行业黑马”逐渐发展为发展为说唱界头部公司,种梦传媒集团董事长韩啸始终秉持着“造梦哲学”理念,不断地培养各具特色的新生代说唱歌手,构建主流说唱生态圈,进一步带领说唱文化向主流发展。

种梦音乐在签下艺人后,不仅会通过线下音乐舞台、综艺节目、卫视晚会等平台扩大他们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也会通过艺人跨界联动的方式为推广新华流说唱的“破圈”不懈努力。GAI周延签约以后,种梦音乐为他出品了30余首音乐作品,其中包括10+首影视剧OST、推广曲;举办了14场海内外个人演唱会、150场LIVE演出。而GAI周延也在公司的帮助之下获得不菲成绩,比如《烈火战马》的MV被各大官媒转发,歌曲更是被用在了央视宣传片;《华夏》被收录到初中课本《艺术》中的曲目;今年年初他与方文山合作为任哲艺术展亲力制作词曲同名主题曲《赤子心》;近日,GAI周延又为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演唱了电影片尾曲《刺》。而VaVa毛衍七前不久推出了第三张专辑《朝歌暮宴 V-Dynasty 上卷》,并与TMElive NEW举办了新歌首唱会;此外,她与虚拟偶像@hereisrae 合作了《JSTYLE精美》电子刊跨次元大片。总的来看,2021年开年以来,种梦音乐在艺人经纪口碑与商务方面实现了双丰收。

种梦音乐GAI、VaVa霸屏春节档 破圈联动看点十足

从说唱音乐出发,帮助艺人获得更高商业价值,这无疑是经纪公司种梦音乐与旗下艺人共同努力的成果。种梦音乐找准每位艺人身上特质与主流价值的平衡点,才能进一步推动他们的商务价值增长。种梦传媒集团董事长韩啸曾表示“我认为说唱是和商业最容易结合的一个文娱符号”,相信未来种梦音乐将为更多潜心创作的创作者和说唱音乐人获得更好的未来发展,创造并传播更多有艺术价值和商业价值的优秀中文说唱音乐原创作品,推动中文说唱实现“破圈”。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