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锦心似玉》琥珀是好人还是坏人 锦心似玉琥珀最后怎样了

《锦心似玉》琥珀是好人还是坏人 锦心似玉琥珀最后怎样了
2021-03-05 15:02:19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锦心似玉》琥珀是好人还是坏人

琥珀是好人,结局应该还可以。最新的剧情里,十一娘被绑架,而侍女琥珀却成为了举足轻重的线索人物。她主动通知罗家,让十一娘和冬青有了缓和的时间,是一个拎得清的小配角。虽然罗家和徐家联姻,但背后家族的利益关系却错综复杂,大太太比较偏心罗二娘,想要让她的女儿嫁到徐家。但结果事与愿违,在罗元娘的筹谋下,每每十一娘成为了棋子,大太太的心愿落空了。

琥珀作为十一娘陪嫁过去的侍女,当然知道不少关于大太太的秘密。见过半生风雨的大太太,她心机深沉,淳哥的地位是最在意的一点,但琥珀最后却跟十一娘结下了不解之缘。十一娘内心温暖善良,为人处世有着大格局和智慧,她对待琥珀情同姐妹,设身处地为对方的未来着想。

而琥珀内心深处爱憎分明,她的性格底色和十一娘如出一辙,虽然看似柔弱,实则无比乐观坚强,为人处世有自己的底线和原则。在关键时刻,琥珀还是选择了善良,她帮了十一娘的忙,方式却比较巧妙高明,足见不凡的智慧和谋略。

都说,性格决定命运,琥珀的性格是内敛隐忍的,她不会为了利益,忘记自己的初心。最后大结局里,琥珀背叛了大太太,成为了十一娘的心腹,一直忠心耿耿,也见证了她和大将军徐令宜琴瑟和鸣的美满婚姻。

锦心似玉琥珀最后怎样了

其实前期徐令宜对十一娘的呵护,并没有那么到位,毕竟这两人之间还有一些矛盾,十一娘这个人也不愿意去多解释,她宁愿徐令宜误会自己,直到遇到了乔莲房这个对手,十一娘才开始警惕起来,而通过与乔莲房的交手,我们也可以看出来,徐令宜已经对十一娘刮目相看,同时在十一娘的身边,也有一些好苗子,这个人就是琥珀,相对于冬青而言,琥珀更加沉稳。

在十一娘被绑架的时候,琥珀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她主动回到了罗家通知罗家人,并且为十一娘打掩护,这也给了罗家人时间寻找十一娘,如果没有琥珀的帮助,十一娘和冬青应该很难脱身,也有很多人觉得,琥珀一定是一个比较忠心的奴婢,但是琥珀这个姑娘是大太太的人,她跟在十一娘的身边,也是为了帮大太太获取信息,以此来保住谆哥的地位,而琥珀的身上却是大有文章,因为她知晓大太太的很多秘密。

当琥珀听到十一娘和冬青在讨论事情的时候,也刻意回避,因为她们所讨论的这件事情,与十一娘的母亲有关,十一娘母亲的去世并不简单,这件事情大太太也有参与,而琥珀当时恰好也听到了这件事情,但是她很矛盾,不知道应不应该告诉十一娘,所以在十一娘调查的时候,琥珀没有阻止,也没有起到任何帮助的作用,她只是一个旁观者罢了,也相信后期琥珀和十一娘有了更多的接触之后,一定会更加相信十一娘。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