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顶楼》双胞胎兄妹和秀莲 韩剧顶楼住的公寓叫啥

《顶楼》双胞胎兄妹和秀莲 韩剧顶楼住的公寓叫啥
2021-03-11 11:39:36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顶楼》双胞胎兄妹和秀莲

《顶楼》第二季正在热播,这部剧又狗血又刺激,上一季留下了很过谜团没有解开,比如说雪雅究竟是不是吴允熙推下楼的,秀莲究竟有没有下线,双胞胎的生母是谁等等。

而这一季里,编剧依旧延续上一季的传统,开篇第一幕就让一个女孩滚下楼梯。就这样,谜团莫名其妙地增加了,这个女孩到底是谁?目前大多数网友猜测是露娜,不过看过最新一期后,网友们又推断是锡京,毕竟锡京知道了千书真的秘密,千书真狗急跳墙做出这种事也不一定。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秀莲还没现身,但她在网上的讨论度居高不下。不久前,有韩国网友分析说,双胞胎哥哥有可能是秀莲和初恋的亲生儿子,证据是:两人都很会弹琴!

韩剧顶楼住的公寓叫啥

预告中吴允熙和秀莲好像讨论了房子的事,估计露娜一家很快就会搬进赫拉宫殿来,

露娜拆二代的身份稳了,同时,她们一家搬进来,好戏才刚刚开始。

对于吴允熙这次的突然暴富,摇身一变成富婆,编剧设计得挺用心的。

当初眼镜男烧雪雅家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情节很突兀,很没有必要。随着剧情的逐步展开,才发现,眼镜男其实对此预谋已久。

拆迁计划不会凭空出现,眼镜男早就对那片区域垂涎三尺。

房子里死过人,房子失过火,这个房子肯定会贬值,说不定还会连带影响那一片的房子原住户,谁愿意和凶宅为伍呢,这会对整体收购减轻不少阻力。

幸运的吴允熙受到秀莲指点,砸锅卖铁,甚至多方借款,总算凑足了房款。

但露娜因为会搬到雪雅旧居的消息在学校里传开,她遭受了以夏恩星为首的坏孩子们的群嘲,不堪羞辱的露娜向吴允熙发出了打死也不搬家的咆哮。

吴允熙一度产生了动摇,借的钱有海量的利息要还,女儿还不支持,拆迁这个消息也不知真假,倒不如求个安稳,不如把房子脱手算了。

为了让吴允熙更合理地拆迁暴富,编剧的功力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展现。

先是来了一段苦情戏码,让吴允熙被女儿指责,让吴允熙被逼债,让吴允熙决定卖房。

然后,在吴允熙去签字的路上,让吴允熙被工人泼水,暗示要她冷静一点;

再然后,让吴允熙帮老人推车,这既延误了时间,也体现了吴允熙骨子里是个助人为乐的好人;

最后,房产中介的小孩来个神助攻打开电视,拆迁的消息公布与众。

一环扣一环,环环相扣,过渡的丝滑平稳。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