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燕赤霞猎妖传》定档3月20日 猎妖师释小龙情迷九尾狐徐冬冬

《燕赤霞猎妖传》定档3月20日 猎妖师释小龙情迷九尾狐徐冬冬
2021-03-13 20:32:06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由王凯导演,释小龙、徐冬冬、方逸伦、骆达华等主演的电影《燕赤霞猎妖传》已定档3月20日登陆腾讯视频播出。电影讲述了围绕翡翠莲蓬被盗一案,燕赤霞(释小龙饰)与捕快夏凌风(方逸伦饰)等人一同伏妖除魔、匡扶正义的故事。

《燕赤霞猎妖传》定档3月20日 猎妖师释小龙情迷九尾狐徐冬冬

燕赤霞释小龙与九尾狐徐冬冬陷两世虐恋七窍金莲搅动诸妖现世

《燕赤霞猎妖传》是一部聊斋风格的电影,集玄幻、爱情、武打、探案等诸多元素于一身。一年前,燕赤霞与同门一同诛杀狐妖,谁料与其情投意合的师妹绛雪(张颖冰饰)却因身中妖毒而化身为妖,而在门派的干预下,她更是与燕赤霞结下深重的误会从此沦为死敌。两人带着两世仇怨人妖两隔,燕赤霞成为到处除妖伏魔的潇洒游侠,绛雪则悄然化身为九尾狐珊瑚(徐冬冬饰)。电影将两人之间离奇波折的爱恨纠葛呈现得动人无比,中间高潮迭起、反转不断,更是有不少桥段令人十分动情,不可错过。

《燕赤霞猎妖传》定档3月20日 猎妖师释小龙情迷九尾狐徐冬冬

同时,电影也是一部十分精彩的降妖伏魔录。燕赤霞与捕头夏凌风、林玥等人携手破获翡翠莲蓬被盗一案,中间又牵扯出离奇的七窍金莲案中案,整个过程可谓遇妖无数,蛇妖碧鳞夫人、蟾蜍精顾图、天鹅精白鸿等等。诸妖形态纷呈、各显其能,燕赤霞与众妖逐一斗法,贡献了许多令人拍案叫绝的名场面。另外,电影以盗窃迷案为讲述主线,沿着破案脉络抽丝剥茧,人物逐次出现,将悬疑性做得很足,可谓全程高能,吊足观众胃口。

《燕赤霞猎妖传》定档3月20日 猎妖师释小龙情迷九尾狐徐冬冬

释小龙真功夫演绎猎妖师风采特效震撼还原人蛇大战

《燕赤霞猎妖传》由著名影星释小龙主演,是其阔别荧幕多年的回归之作。释小龙作为观众耳熟能详的武打童星,曾主演《少年包青天》《乌龙闯情关》《少年黄飞鸿》《水月洞天》等影视剧,在一代人的电影回忆里占有重要位置。此次他出演燕赤霞一角,将再次以其不凡的身手、纯熟的演技,再现名侠燕赤霞的过人风范。女星徐冬冬在片中饰演沈思柔与狐妖珊瑚两个角色,她曾出演《澳门风云3》《余罪》《西虹市首富》等影视剧,是内娱冉冉升起的小花之一,此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体验。演员方逸伦此次在片中出演夏凌风,他曾出演《不一样的美男子》《许你浮生若梦》《明月照我心》等剧,外形出众、气质脱俗,将夏凌风的正直与冷峻演绎得淋漓尽致。

《燕赤霞猎妖传》定档3月20日 猎妖师释小龙情迷九尾狐徐冬冬

电影秉承着高超的制作水准,特效震撼还原,为片中丰富的奇幻元素提供了有力的支点。燕赤霞与碧鳞夫人大战的戏份,巨蟒张开血盆大口、与人缠斗等画面十分吸引眼球;而妖怪黄四郎变身、吞食夏凌风心脏的戏份也看得人倒吸一口凉气。另外,七窍金莲、梦花树开花等场景也呈现得十分唯美,可谓为观众还原了一个七彩纷呈的奇幻世界。最后,功夫红星释小龙的加盟也让该片的武打部分充满了看点,释小龙的武打动作功底扎实、行云流水,力道过人且充满艺术美感,相信会吸引大批的影迷与观众。

《燕赤霞猎妖传》定档3月20日 猎妖师释小龙情迷九尾狐徐冬冬《燕赤霞猎妖传》定档3月20日 猎妖师释小龙情迷九尾狐徐冬冬

《燕赤霞猎妖传》由北京天之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河北尚通环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北京中润时代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宣发,将于3月20日登陆腾讯视频播出,敬请关注。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