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锦心似玉》里面二嫂是谁演的 锦心似玉的二嫂是好人吗

《锦心似玉》里面二嫂是谁演的 锦心似玉的二嫂是好人吗
2021-03-15 13:28:01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锦心似玉》里面二嫂是谁演的

彭杨是1987年11月14日出生在四川成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2009年的时候,出演青春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当中的钢琴老师于馨正式进入演艺圈当中,之后又出演了《一起又看流星雨》这部剧,在剧中的角色是相同的,深受大家的喜欢。

在有了名气之后的她,也相继出演过不少的影视作品,例如《三十而立》、《我家有喜》、《新京华烟云》、《香蜜沉沉烬如霜》等等,如今凭借着《锦心似玉》当中的徐家二嫂项怡真一角,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电视剧《锦心似玉》当中,二嫂是没有自己的孩子的。二嫂项怡真也是出身名门,嫁给了徐家二哥,在丈夫没有出事之前,一直都是她在主理徐家事务,在丈夫去世之后,二嫂成为了寡妇,而且膝下并无子嗣。

二嫂项怡真平日里看起来十分的温柔,对待徐家老太太也是十分的尊重。二嫂虽然说现如今已经不掌管徐家事务,当时为人谨慎,遇事不多嘴,深得老太太和徐令宜的信任和尊重。

二嫂其实也是有着自己的算盘的,她孤身一个女子想要在徐家立足,就必须有依靠的人,丈夫的英年早逝,让她独守空房,没有子嗣,她就需要依靠其他人,这个人就是自己的侄女,她现在的隐忍,就是为了让侄女嫁给谕哥,因为她觉得以后的世子之位一定是谕哥的。

锦心似玉的二嫂是好人吗

《锦心似玉》还在热播,因为剧情比较精彩,所以多人都对其中的角色进行了非常深刻的探究。其中最让人好奇的就是,《锦心似玉》秦姨娘是好人还是坏人呢?因为她一直表现的非常温柔和不争不抢,所以大家对她的性格非常不了解。那么,《锦心似玉》秦姨娘是好人还是坏人呢?她的人设到底是怎样的呢?

因为秦姨娘一直都非常温柔,所以让大家非常喜欢这个角色的人设。但是主剧情的发展,很多观众都开始猜测,秦姨娘是不是最后的大boss呢?因为徐令宜妻妾成群,所以侯府的争斗非常激烈,其中元娘的死让人很想探究背后的原因。刚开始,很多观众都觉得乔莲房比较难对付,但是后来才发现,秦姨娘做的事情才更可怕。

而且乔莲房只是把她对罗十一娘的不满表现在了表面上,但是秦姨娘却是背后做了很多坏事。她是一个非常有心机的女人,而且表面隐藏的非常好,很难有人会一下子看出来。而且元娘的死也和她有着脱不开的关系,因为就是她在元娘的饭菜里下毒,才导致了她最后的死亡。所以在元娘病入膏肓的时候,她虽然没有发现背后的主使是谁,但是也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不对劲。

这时候乔莲房并没有嫁过来,而文姨娘又是个没有心机的,所以只有秦姨娘的嫌疑最大。再加上她原本就是太夫人身边的丫鬟,背后没什么支撑,才会策划这一切。秦姨娘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从她的孩子没有了之后,又看到元娘和文姨娘先后怀孕生子,她的痛苦才会与日俱增。而且徐令宜对她根本从来都是不关心的,他的薄情寡义导致了秦姨娘越来越嫉妒,最后走上黑化的道路。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