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爱的理想生活》杜珈牧喜欢谁 杜珈牧和齐悦在一起了吗

《爱的理想生活》杜珈牧喜欢谁 杜珈牧和齐悦在一起了吗
2021-03-17 11:32:18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爱的理想生活》杜珈牧喜欢谁

杜珈牧饰演者谭凯个人信息详细介绍

谭凯,1972年1月1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大陆影视制作男艺人。1996年毕业于中戏舞美设计系。

2002年,因电视剧《苦菜花》而迈入娱乐圈。2004年,在徐克导演的武侠江湖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中饰演风火连城。2007年在张黎具体指导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中饰演高翰文。2009年,参演的第一部影片《火龙对决》。2010年,因电视剧《神话》中西楚霸王项羽一角而被观众所熟识。2012年,凭着影片《旋风司令韩先楚》而得到影片百合奖出色男艺人。2013年,联手蒋欣出演电视剧《边城春秋》,饰演梁文权。同一年,与孙红雷、刘德华、黄奕、钟汉良一同参演影片《毒战》,饰演黎树昌。2014年,与郭羡妮、苏青、乔振宇一同参演电视剧《金玉瑶之一诺千金》,饰演表层放荡不羁、狂放不羁,但有着一颗披肝沥胆、爱国如家的心的沈立。

2015年,在江苏台、上海东方卫视开播的《何以笙箫默》中饰演男二号“应晖”。同一年,参演影片《大唐玄奘》。2015年4月23日,谭凯现身第五届北京市电影节闭幕会。2016年,参演电视剧《锦绣未央》,在剧里饰演河东区王;同一年,加盟代理知名导演赖水清、赵箭导演的诗史巨作《重耳传》,饰演悲凉大boss晋献公;同一年,参演电视剧《红旗漫卷西风》,饰演高司令。同一年,参演青春年少暖伤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饰演薛先生。同一年,参演电视剧《追婚记》,饰演中老年风采大爷任海龙。

杜珈牧和齐悦在一起了吗

爱的理想生活是翻拍漫画涩女郎的,这部漫画之前被翻拍过,名字叫粉红女郎。粉红女郎当年可是非常红的电视剧,所以爱的理想生活从一开始确定要拍摄就收获了非常多的热度。新版粉红女郎爱的理想生活中的五位女主,在该剧中的官配分别是谁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粉红女郎一共四位女主,而爱的理想生活则是五位,并且随着时代的发展在剧情上改编了很多。爱的理想生活五位女主,分别是殷桃饰演的温如学,宋轶饰演的戴希希,夏若妍饰演的丁荟桥,赵今麦饰演的温小阳,以及胡连馨饰演的齐悦。温如学虽然在前几集中已经换了很多男朋友,但是她的官配是杨烁饰演的白相闻。他俩一个想结婚,一个不想被婚姻束缚,后续发展肯定是看白相闻如何打动温如雪。

戴希希的官配,应该就是和她交往了五年的前未婚夫刘珂的同事加好友段序,三个人还应该是大学同学,段序是魏大勋饰演的。丁荟桥的官配应该是和她同一公司的李文森,目前的剧情看他俩之前应该有过一段情,后来因为什么误会分开了。李文森的扮演者,是大家很喜欢的演员孙艺洲。

而胡连馨饰演的齐悦,以及赵今麦饰演的温小阳,目前还没有感情方面的戏份,所以她俩的官配到底是谁,还不一定呢。目前爱的理想生活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了,大家还可以通过腾讯视频及芒果TV观看,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爱的理想生活。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