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荣耀乒乓》里面有徐坦的官方cp是谁 荣耀乒乓于克南小时候谁扮演的

《荣耀乒乓》里面有徐坦的官方cp是谁 荣耀乒乓于克南小时候谁扮演的
2021-03-31 14:34:1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荣耀乒乓》里面有徐坦的官方cp是谁

前段时间影视市场上风靡一时的电视剧当属《赘婿》了,从《赘婿》完美收官后也很难再看到现象级的爆款剧了。这不流量小生白敬亭的两部电视剧《荣耀乒乓》和《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就撞档播出,两部剧都打破了影视剧圈的平静,热度也都是居高不下。

《荣耀乒乓》讲述的是徐坦(白敬亭饰)和于克南(许魏洲饰)之间相互成长的故事,该剧的背景放在了体育项目的乒乓球中,徐坦从小性格内向,慢热的性格让他没有什么好朋友,不过他一直以来都喜欢乒乓球这项运动,在爷爷的引导下徐坦开始学习这项运动。

起初学习乒乓球只是为了能提高身体素质,后来才有教练发现徐坦在乒乓球中的天赋,将他挖掘出来。成为一名职业乒乓球运动员和业务爱好者有很大的差别,徐坦在正式训练后遇到了很多困难,职业运动员要求得不仅仅是过硬的技术水平,还要有强大的心理素质,但在身边人的陪伴下,徐坦终于能克服重重困难,成为乒乓球队中最值得信赖的人。

于克南的性格则与徐坦截然不同,徐坦害羞腼腆,而于克南从小就很放得开,性格开朗有很多的朋友,他也经常因为冲动遭到误会。家庭教育的严格让于克南一直以来对乒乓球都非常认真,他的梦想就是出现在领奖台上,让世界看到国家的荣耀。在父亲的严格教育下,于克南不仅业务能力强,一路以来也披荆斩棘获奖无数。

在乒乓球的对抗中,大家一致认为没有人能成为于克南的对手了,直到于克南遇到了徐坦,两个人不仅是对手,也是知己好友,他们相互成长,一直曲折属于自己青春的诗篇。

很多人都会以为《荣耀乒乓》就是一部普通的青春运动系电视剧,但这部剧将“群像”刻画得十分丰满,在《荣耀乒乓》里你可以看到平时嬉嘻闹闹赛场上无比认真的于克南,也可以看到拼命努力练习为了能走向顶端的徐坦,每个人身上的闪光点都可以打动观众,这样一群人在一起,是伙伴也是兄弟。

这几年爆火的影视剧亮点几乎都在故事的主核心上,像之前所说的《赘婿》,整个故事内容幽默有趣,但节奏当年这部剧却有些拉垮。《赘婿》的前半部分铺垫得还算流畅,最让人诟病的就在于大结局身上。但在看《荣耀乒乓》的时候就不会出现“节奏”方面的问题。

荣耀乒乓于克南小时候谁扮演的

性格桀骜不驯,从小跟随前乒乓国手父亲学习打球,自小立志成为世界冠军,在乒乓道路上始终高歌猛进,自信又骄傲,被认为是天才型球员。

《荣耀乒乓》于克南是谁演的?

电视剧《荣耀乒乓》中于克南是由演员许魏洲扮演的。

许魏洲,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94年出生于上海,高中就读于上戏附中,高中组建死亡金属风格的PROME乐队任主音吉他手,2017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

曾在北京、韩国首尔、深圳、泰国曼谷、上海五地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是首位在韩国、泰国举行公开售票演唱会的内地歌手。为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冰雪大作战》、《极致追击》演唱主题曲。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