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长歌行》皓都喜欢李长歌吗 皓都大人喜欢谁

《长歌行》皓都喜欢李长歌吗 皓都大人喜欢谁
2021-04-02 11:33:53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长歌行》皓都喜欢李长歌吗

有网友爆料,皓都喜欢赵露思扮演的李乐嫣。但是,是不是真的,目前还证明不了。谈到和李乐嫣、李长歌(迪丽热巴扮演)、阿史那隼(吴磊扮演)的关系,皓都扮演者刘宇宁爆料,皓都追杀李长歌,阿史那隼、李乐嫣都保护李长歌,他们三个欺负皓都一个,皓都的任务很难完成。

原著中,皓都很高冷,只忠于权臣杜如晦。李长歌是前太子李建成的长女,被杜如晦列为重点追杀对象。皓都奉命追踪李长歌,对李长歌的生命安全造成了威胁。不过,他不是坏人,和李长歌没有私仇,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报国。

电视剧中,皓都是一名高冷统领,和李长歌、李乐嫣这对堂姐妹有复杂的纠葛。一度有网友猜测,编剧会修改皓都的感情线,让皓都喜欢上李长歌。由于剧组的保密措施做的好,知情人士暂未给出回应。

刘宇宁从小有一个武侠梦,能接《长歌行》这部古装剧,扮演皓都这个角色很开心。每一次穿上皓都的戏服,刘宇宁会有一种仪式感,觉得自己就是那个时代的人。并且,拍摄过程中,刘宇宁真的喜欢上了表演,给自己定下了成为优秀演员的目标,这是他最大的生活。

皓都大人喜欢谁

据悉,皓都喜欢的人是李乐嫣,但两人因为身份问题只能遗憾错过。这次皓都的扮演者是刘宇宁,相信很多朋友对他都不陌生。

这是刘宇宁参演的首部古装剧,回味民国剧《热血少年》里他演绎的“卫乘风”形象,人生跌宕起伏,性格饱满有层次,令人印象深刻。梦回初唐,听盛世长歌,期待新生演员刘宇宁带给观众的再一次惊喜。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这个杀手不太冷。看完介绍后可以知道,皓都身上透露着少年侠士的铁骨柔情,刚柔并济,风度翩翩。

从歌手到演员,一路走来,刘宇宁经历了太多磨砺和考验,不断突破前进,认真了解就能发现他始终坚守初心、梦想,追求上进。而这样生活阅历充沛的刘宇宁能够恰到好处地满足剧中皓都所要呈现出的坚韧、内敛、洒脱,要知道骨子里具备的精气神并非是表演或装扮出来的,只能由无数沉淀后得来的。当手持之剑遇上家国情仇,满怀期待他的这次古装挑战。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他心怀万里阳光,无限热爱,前路必然一片光明。有人说,当温柔遇到了温柔,便是这世上最美的邂逅。那么,希望现实中的刘宇宁可以被生活温柔以待,像面冷心热的都都子一样,永远赤诚,如愿实现内心所求。

白日皓然升,朔月都邑柔。执剑守护,心存正义,期待皓都的表现。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