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陪你一起长大李紫宁喜欢谁 陪你一起长大李紫宁结局是什么

陪你一起长大李紫宁喜欢谁 陪你一起长大李紫宁结局是什么
2021-04-14 14:28:24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陪你一起长大李紫宁喜欢谁

由刘涛、颖儿、胡可、陶昕然主演的电视剧《陪你一起长大》正在热播,剧中刘涛饰演的苏醒是一位职场妈妈,而颖儿所饰演的林芸芸则是一位全职妈妈,正所谓身处不同的位置,自然想法和观念也会产生很大的差异,两位妈妈之间的矛盾冲突可谓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苏醒作为职场妈妈来说,其实内心多少是有些看不起林芸芸这些全职妈妈的。在她的眼中,女人即便是有了孩子之后,也应该有自己的事业,这也是她自结婚以来一直以来坚持做女强人的原因。

所以当得知林芸芸三番四次跟她抢保姆的时候,苏醒当面嘲讽道:“钱没了我可以再赚,但是自由没了,就只能在家里蹲着了!”言语间满满的都是职场女性优越感,没想到自己却被这番话被打脸了!

苏醒因为举报母婴店事件被老板辞退,其实这件事情并没有错,但是她的所作所为却给公司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苏醒虽然工作能力很强,但是性格却很执拗,最不愿意做的事情就是同流合污。

陪你一起长大李紫宁结局是什么

目前由刘涛、李光洁和颖儿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陪你一起长大》正在热播当中,八卦谁家强,何景华称第一,谁敢称第二。

看起来何景华一家是几个家庭中最清净的,但是一点风吹草动他们家绝对是第一个知道的,这两口子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坐山观虎斗,只要是不涉及自己家的利益,那边都要插一脚。

苏醒和林芸芸之间闹得不可开交,连新月和奚望都察觉到了一丝不正常的味道,这两口子倒好,一个去新月家阿谀奉承,一个去奚望家泪流满面,本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却忘记了有那么多双眼睛盯着她呢。

林芸芸就是其中一个,明里暗里讽刺何景华不仗义,你看看这事整得,真是太闹心了。李紫宁自从高考失利之后,就没打算重新学习。

一门心思的想要重拾舞蹈,可惜李紫宁把何景华这个骨子里的骄傲学到了极致,就算当着老师的面,也丝毫不留情面,一通神操作下来,成功完结了自己的舞蹈梦。

为了不给何景华添心事,直接跑到咖啡馆打工,能帮家里省点就省点,积少成多的道理还是要明白的。

只不过在青春期的李紫宁在遇到奚彬后,整个人都洋溢出爱情的滋味,那小眼神总是忍不住盯着奚彬,这妥妥的青春期少女萌动啊,真没看出来奚彬还有这么大的魅力呢。

有网友透露,李紫宁恋情曝光,何景华得知对方身份后崩溃不已,苏醒直接蒙圈了,不过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从此李紫宁的心中就种下了奚彬的影子,虽然知道奚彬有家室,但这种崇拜可不是那样容易就消散的,不管怎么说,奚彬可是实打实的救了李紫宁呢。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