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我们的新时代》杀青 青年演员与老戏骨同台演绎平凡党员温暖故事

《我们的新时代》杀青 青年演员与老戏骨同台演绎平凡党员温暖故事
2021-04-22 11:05:30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我们的新时代》杀青 青年演员与老戏骨

随着最后一个单元《紧急营救》在海南顺利杀青,由华策集团旗下响想时代娱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北京市广电局指导下的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剧《我们的新时代》已全部拍摄完毕。

《我们的新时代》共分为六个单元:《美丽的你》《因为有家》《幸福的处方》《紧急营救》《腾飞》《排爆精英》。由刘海波、吕行、吕赢/库尔班江、五百、徐纪周、张挺共同执导,以真实人物原型为基础,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不同地区的青年共产党员在各自平凡岗位上努力奋斗的故事。

《我们的新时代》杀青 青年演员与老戏骨

2020年10月底11月初,《幸福的处方》和《因为有家》在贵州和浙江两地开机,开启了《我们的新时代》的拍摄之路。自此,各单元主创分赴广西、江苏、北京、海南等省份进行实景拍摄。六个单元演职人员高达1200人,在与疫情的较量中,克服种种困难历时6个月完成全剧拍摄工作。

从前期筹备到后期制作,《我们的新时代》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和北京广电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剧本策划阶段,总局召开了多次论证会指导项目方向,提出制作要求;在《因为有家》开机不久后,北京局领导前往剧组探班,给予主创人员鼓励;《紧急营救》单元在海南拍摄时,广电总局副局长朱咏雷同志一行前往摄制现场进行调研座谈,勉励主创人员用心用情创作一部现实主义精品之作。

作为一部具有青春感和时代感的作品,《我们的新时代》集结了一批实力派演员:刘敏涛、王晓晨、田雨(《美丽的你》),谭松韵、白敬亭(《因为有家》),吴倩、萨日娜、张云龙、(《幸福的处方》),佟大为、陈赫、王紫璇、俞灏明(《紧急营救》),王珞丹、李雪健(《腾飞》),窦骁、奚美娟、邓家佳、周放(《排爆精英》)。青年演员与老艺术家同台演绎一个个平凡共产党员的温暖故事。

《我们的新时代》杀青 青年演员与老戏骨

该剧以现实主义的创作手法塑造了一系列可亲可敬的身边的共产党人的形象,他们中有贵州苗寨的村医,社区服务志愿者,排爆兵,救援队成员,大学生村官,技术工人。他们没有历史传奇和丰功伟绩,他们有着跟普通人相似的成长经历,但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践行了他们作为党员的初心。

六个单元题材风格各不相同,《因为有家》讲述浙江大学生村官的故事;《幸福的处方》表现贵州村医的坚守与奉献;《美丽的你》以北京朝阳区为背景,讲述社区志愿者的故事。《腾飞》聚焦国产民用飞机制造的技术工人,《紧急营救》表现民间救援队,《排爆精英》讲述边境排爆手的故事,后三类题材都是首次被搬上电视剧屏幕,虽然拍摄难度非常大,但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新鲜的视听体验。

目前《我们的新时代》正在紧张地后期制作中,预计今年在多平台与观众见面!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