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小舍得南俪妈妈和爸爸为什么离婚 小舍得里扮演南丽亲妈的是谁

小舍得南俪妈妈和爸爸为什么离婚 小舍得里扮演南丽亲妈的是谁
2021-04-22 16:16:5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小舍得南俪妈妈和爸爸为什么离婚

在南妈还没出现的时候,南爸一家和田妈一家在一起吃饭的情形,其实已经暴露了很大的家庭矛盾,毕竟是重组家庭,两家的孩子明显无法把对方当自己人,互相攀比互相伤害,闹得不欢而散。

那么南俪和田雨岚为什么不能像亲姐妹一样和平共处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们压根就不同意父母的结合,而是强行的被拉到了一起。他们心不甘情不愿可以理解,毕竟不是真正的一家人,更重要的是,南爸和田妈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平等,南爸的地位高,田妈则像老妈子一样照顾南爸,地位不平等,两家自然各有怨言。

其实南爸对田妈挺不错,在帮两个孩子联系名额二选一的情况下,南爸选择了帮田雨岚的孩子,他没有偏私自己的女儿,说明他对田妈不错,从婚姻的状态上来看,他们的关系很和谐,一个条件比较好,心安理得接受照顾,一个条件比较差,心甘情愿照顾对方。

不知大家有没有觉得,南爸对田妈并没有多爱,更多的是习惯和被照顾,既然不是那么喜欢,为什么还要婚内变心,抛下各方面条件都更优越的南妈,娶一个没气质没文化的田妈呢?在看完南妈的行为之后,相信大家就什么都明白了。

南爸在帮颜子悠拿到入学资格的之后,南妈就找上门来了,她先是把田妈臭骂了一顿,后来又去找南爸,结果把南爸也气得不行,她说的那些话简直不堪入耳,南爸是要面子的读书人,直接被她骂得抬不起头,颤颤悠悠地躲回家去了。

看来,南妈真不是个善茬,她或许的确比田妈有文化有身份,但是她的性格实在太霸道不饶人,遇到不称心的事就用最激烈的方式解决问题,南爸受不了她这种脾气,他只想安静的和平的生活,哪怕对方只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女人,只要和谐就行。

然后,南爸就认识了护工田妈,很明显田妈的身份配不上南爸,但是南爸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他再也不想在硝烟里生活,所以与南妈离婚,娶了田妈。而田妈正好带着女儿日子不好过,有了南爸的帮衬也能渡过难关,所以就一拍即合了。之后的生活,南爸就像老太爷一样被田妈悉心照顾着,过上了平静的日子。

小舍得里扮演南丽亲妈的是谁

由宋佳、佟大为、蒋欣、张国立共同出演的《小舍得》播出后,收获了不少好评。在家长里短的剧情里,不仅故事一波三折,而且还给了我们既真实又有深度的观感。

该剧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不仅几位主演可圈可点,一些配角也有着上佳的表现。这其中就包括扮演南俪亲妈的继母的两位演员,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朱茵—剧中扮演南俪亲妈,国家一级演员

南俪的亲妈名叫赵娜,是南建龙(张国立)的原配,看起来既文艺又比较自我。从出去买菜东西拿多了,还很自然地让出租车师傅帮忙拿进家门的桥段,我们能够很清晰地了解到她鲜明的个性。另外,她的言语也比较犀利,属于不会曲意逢迎的类型。我想正是因为这样的性格,才让南俪的后妈蔡菊英有了可乘之机。

朱茵老师演过很多明星的长辈,比如电视剧《幸福触手可及》中,她是迪丽热巴的妈妈;在《流金岁月》里她又成了倪妮的舅妈。感觉她过往扮演的角色都是咋咋呼呼的类型,因此看到她在《小舍得》中扮演的赵娜,还真有点不适应。不过,朱茵老师的演技确实好,因为她和女儿都是受过伤的,所以两人默契的互宠,还是非常有代入感的。虽然没有刻意煽情,但我们却能感受到了母女同心,和她对女儿南俪潜移默化的影响。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