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奇门偃甲师》定档5月7日腾讯视频 奇门秘术VS雾山镇谜案传奇降临

《奇门偃甲师》定档5月7日腾讯视频 奇门秘术VS雾山镇谜案传奇降临
2021-04-28 11:44:56 中华网娱乐综合
菜菜绪回应为何不结婚:忙自己的事已经很操心09:03

《奇门偃甲师》定档5月7日腾讯视频 (1).jpg

由司小冬导演执导,淮文、王飞斐领衔主演,商蓉、郭子渝、杨军、樊伟鹏、李欣、朱嘉镇等人主演的影片《奇门偃甲师》今日宣布定档,将于5月7日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放。据悉,影片《奇门偃甲师》讲述了由四大凶相引发的雾山镇奇案,巡捕司女捕头江瑛洛和偃甲门传人杜风波被卷入案情之中,在探寻案情真相的过程里,两人联手揭开了业已隐藏数十年阴谋的故事。影片在讲述拥有奇珍异宝的偃甲术士欢乐逗趣的打怪升级故事的同时,也倾力打造一个美轮美奂的上古机甲蒸汽朋克幻想世界。

《奇门偃甲师》定档5月7日腾讯视频 (2).jpg

世外桃源雾山镇

奇案惊破偃甲门

影片《奇门偃甲师》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雾山镇的市集之中,掌握着奇门偃甲术的偃甲师们汇聚于此,其中以四大凶相的功力最为深厚,行事风格也最为乖戾。偃甲门弟子常天牺牲自己在雾山镇种下结界,令四大凶相不能再踏入镇中一步,极具普罗米修斯精神的常天没有想到,数十年后风云再起,雾山镇奇案频现,而其中隐藏的惊天阴谋也即将随着巡捕司女捕头江瑛洛、偃甲门弟子杜风波的出现,昭然于世间。

作为影片《奇门偃甲师》的看点之一,独特的机械兽、神奇的古代机关学原理与玄学术法的融合,可谓是让人叹为观止。主创团队在铺陈宏大世界观的同时,也对每一个细节十分较真,从机械兽的变身形态、动画效果及物理原理,到各种神奇术法的视觉呈现,每一帧都锱铢必较,力求为观众带来最佳的视觉呈现效果。

《奇门偃甲师》定档5月7日腾讯视频 (3).jpg

金牌团队,强强联手

用优质内容,讲好中国风传奇故事

在影片《奇门偃甲师》中饰演主角杜风波的是青年演员淮文,他在电视剧《热爱》、《庆余年》、《新边城浪子》、《飞鸟集》、《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有着亮眼的表现,在其主演的电影《天机之九幽业火》中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饰演女主角江瑛洛的是青年演员王飞斐,毕业于河北武术队的她曾获得世界武术锦标赛全能冠军,在《武术之少年行》、《功夫联盟》、《钟馗诛妖传》等影片,以及《抗倭戚继光》、《青丘狐传说》、《少林寺传奇之大漠英豪》等电视剧中,展现着英姿飒爽的一面。

影片《奇门偃甲师》的制片人是林涛先生,作为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他的许多作品,如《天机之九幽业火》、《新封神·托塔李天王》以及院线电影《狮子吼之巨赞法师》等都在打造一个以东方美学为物理引擎的恢弘世界观,这次带来的新作品《奇门偃甲师》便是其中出类拔萃的佼佼者。本片的导演司小冬曾签约“徐克电影工作室”及TVB,曾执导拍摄的《女神捕》系列、《碧血丹砂》、《龙形侠影》等影片,不仅有着奇幻瑰丽的想象力,也十分富有千变万化的戏剧性和剧情深度,受到观众朋友的喜爱。此次金牌团队强强联手,为观众带来一个以中国文化为架构的幻想世界,用心讲好中国风的传奇故事。

《奇门偃甲师》定档5月7日腾讯视频 (4).jpg

据悉,影片《奇门偃甲师》由非常时代(北京)影视广告传媒股份公司、浙江横店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海宁观堂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阳市宸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万年索斯(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即将于5月7日与观众朋友们见面,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