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周九良来《开麦吧小主播》为德云社收徒?朱丹曝女儿成“小话痨”

周九良来《开麦吧小主播》为德云社收徒?朱丹曝女儿成“小话痨”
2021-04-30 11:27:32 中华网娱乐综合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金鹰卡通卫视全新原创的少儿语言成长类综艺《开麦吧小主播》每周六晚7点正在热播中,近日,金鹰卡通举行了线上媒体群访,邀请四位导师朱丹、周九良、黄健翔、梁田一起畅聊录制趣事。在采访中,周九良直言《开麦吧小主播》里很多孩子都适合进入德云社当相声演员,更细数了每一个孩子的特点,看来周老师确实是在节目里用心“挑苗子”呀。而朱丹也大方分享自己女儿有了“小主持”的模样。作为全新加入的导师,黄健翔更是直言节目中有一位6岁的女孩胡又涵与自己女儿小时候很像,看来几位导师都对孩子们付出了满满的爱和温暖,梁田则搞笑吐槽节目组设置的奇葩题型,更倾情推荐好友沈梦辰参加节目,究竟还有哪些趣事?跟着本期节目一起感受一下!周九良来《开麦吧小主播》为德云社收徒?朱丹曝女儿成“小话痨”

周九良现场唱快板,梁田“以德报怨”?

在采访中,周九良透露自己小时候比较内敛,而随着年纪长大,反而变得童真童趣了一些,在节目中,也看出来周老师童心未泯的一面。这不,在这一期节目中刚开始,三位老师被要求互送礼物,周九良战队收到的是朱丹老师战队送出的甲骨文,甲骨文该怎么推荐呢?周九良脑洞大开,拿出了“吃饭的家伙”——编了个快板唱出来,令人拍手称赞。不得不说,拿起快板的周九良“有点东西”。而梁田和黄健翔战队收到了周九良老师战队送出的红牌。这样的“敏感”礼物该怎么推荐呢?梁田老师想出了一个妙招——包装成红包再送出去呀!“我们这是人美心善啊,以德报怨啊!”

主播大考验,朱丹表白家人

作为语言类节目,《开麦吧小主播》对孩子的口才要求那是相当高,节目中的孩子们个个能说会道,而当被问到自己的孩子有没有展现主播天赋时,朱丹也大方表示:儿子现在还小看不出来,不过女儿已经有一点小主持的样子了。因为从她小时候我就很喜欢和她交流,鼓励她表达自己的感受。所以我女儿在自我表达上还是不错的。而当被问到孩子长大后要不要参加主播类的节目,朱丹则直言取决于孩子自己,“我比较尊重孩子自己的意愿,如果他们对这个有兴趣、主动提出来自己想要参加节目,那我一定支持他们来。这个节目里的孩子都太厉害了,能和这样一群同龄人一起经历节目的比拼、一起成长,我觉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如此尊重孩子的朱丹,在节目中也表现了温暖有爱的一面。第一轮造句题中,朱丹抽到了“111”,她秒造句“我一生一世只爱一个人”,惹得全场直呼“太浪漫了!”

周九良来《开麦吧小主播》为德云社收徒?朱丹曝女儿成“小话痨”

题目设置太奇葩,梁田连连吐槽?

在《开麦吧小主播》中,孩子们常常要面对各种脑洞大开的题型,这不仅考验孩子,更考验导师的想象力、分析力和应变能力。录制下来,连梁田都直言:“节目奇葩题目太多了,拿着一张白纸要在短时间内编出一段新闻,还要假装自己手里的纸有字,太为难我们了。还有好多环节需要让现场观众投票,观众们的喜好太难迎合了,让我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是什么题型?在本期节目中,导师和孩子面临“想象力考验”,面对“如果食物都变大了,世界会成什么样”这样的题型,梁田马上回答:“如果食物都变大了,我要买一块大方糖把里面掏空,这样就算没有甜蜜的伴侣,也会有甜蜜的家。”搞笑中略显一丝心酸。而这样的回答竟然得不到现场观众的满意?在回答过程中,梁田屡屡被惩罚,也让她“心态崩了”,到底本期节目还会出现怎样的搞笑瞬间?

周九良来《开麦吧小主播》为德云社收徒?朱丹曝女儿成“小话痨”

在金鹰卡通《开麦吧小主播》中,不仅有神奇的题型,厉害的孩子,还有可爱的导师,他们不仅面临反应能力的考验,也更是对自己语言表达能力的考验,究竟还会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请锁定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开麦吧小主播》,惊喜不断!麦咭TV全网独播哦!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