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骊歌行》中傅柔是哪里的女官 骊歌行中傅柔家是什么商户

《骊歌行》中傅柔是哪里的女官 骊歌行中傅柔家是什么商户
2021-05-10 15:23:24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骊歌行》中傅柔是哪里的女官

由演员许凯、李一桐、檀健次、吴佳怡、洪尧、何奉天、李泽锋、王一哲联合参演的古装轻喜剧《骊歌行》当下正在热播中,该剧是以唐朝初年为背景的电视剧,而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一位普通的皇城女官,竟然引发了四方势力的争夺。多亏这是一部古装轻喜剧,不然剧情发展到这里,就该大结局了。

傅柔这位皇城中的女官,四方势力争相抢夺,很容易会招来杀身之祸。

常言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傅柔这位皇城中的女官,竟然能够引发朝中四方势力的抢夺。如果我是唐太宗李世民,一定会将傅柔处死。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傅柔绝非寻常女子,而是皇城中的女官,一名深居皇宫中的女官为何会让朝中的四位臣功争相抢夺?难道不会让人怀疑吗?何况还是唐太宗李世民?

为什么李世民会这样做?虽然说李世民是一位明君,但他同时也是一位篡位者,每一位篡位者的神经都极为敏感。他会留意身边每一个人,而四位朝中权贵,要的都是同一名女官。李世民难道不会对此事产生怀疑?

盛楚慕、严子方、周王、梁王这四位权贵,代表着朝中四方势力。

即使,唐太宗李世民不考虑其中的缘由,他也需要权衡其中的利弊。因为这四位可是朝中的权贵,分别代表着朝中多方的势力。此事如果处理不好,兴许会使朝廷内部势力失衡。因为无论对方是出于“真爱”,还是出于其他的什么目的。都会打破原本处在平衡状态下的朝堂势力。

盛楚慕虽然年轻,但他背后是与自己征战多年的老将。严子方虽然刚入朝堂,还未有势力依附,但他是自己招贤纳士的旗帜。周王虽非太子,但自己曾在众子与大臣面前夸赞他更像自己。而梁王更是自己的胞弟,深受太上皇的宠爱。思来想去,李世民只能将这个球踢给长孙皇后。

骊歌行中傅柔家是什么商户

在《骊歌行》中,女主傅柔只是一个绣坊商户的女儿,为了自己家的生意,所以父母想要将傅柔许给另外一个纨绔子弟。可是傅柔这一辈子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男人,她不想嫁给对方,可是还是被送上了花轿,就在这个时候,她选择用死的方式来抗拒这一场婚姻,因为没有死成,所以又重新回到了家中。

傅柔是一个极其刚烈的女子,她宁愿死也不会嫁给自己不爱的人,可是她没有发现,就在自己以死保全清白的时候,盛楚慕在远方看到了一切,而且在几次接触的过程中,盛楚慕爱上了这个女人,他想要将傅柔娶回家中,可他明白以自己现在的身份傅柔是不会爱上自己的。

因为在京城中的人都知道,盛楚慕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纨绔子弟,在京城的时候就经常招惹是非,不过因为母亲和家人都很宠爱他,所以没有任何人敢轻易的招惹盛楚慕这位国公府唯一的接班人。盛楚慕从小就受尽了别人的优待,直到遇到了傅柔以后,他才想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他想要把这个女子娶回家门,也想要奋发图强。

家里的长辈看到盛楚慕如此的上进,也都非常的高兴,对未见的这个儿媳妇也充满了期待,就在这个时候,皇后听说了这件事情,也知道了傅柔这个人。为了能够毁掉这一场婚姻,让盛楚慕继续萎靡不振,所以皇后把傅柔宣进了宫,成为了一名女官。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