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遇龙》青青偷琴是多少集 遇龙阁主千年前发生了什么

《遇龙》青青偷琴是多少集 遇龙阁主千年前发生了什么
2021-05-26 14:03:3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遇龙》青青偷琴是多少集

由祝绪丹、王鹤棣等主演的《遇龙》正在热播中,在剧中,我本来以为男女主龙王和流萤很有CP感了,但是看到后面,怎么感觉龙王跟男二雪阡寻也有cp感,真是太有意思了。

男二雪阡寻是罗酆阁阁主,冷面如霜,冷漠寡言,但是遇到青鸟精后,阁主似乎改变了,不再冷若冰霜了。青鸟精为了去掉额头上的流星痕,去偷阁主的浮生琴弦,被阁主所抓,阁主本来要杀了她,结果看到青鸟精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时常头痛欲裂。因此将青鸟精留在身边做婢女。

男二雪阡寻跟青鸟精再续前缘,而龙王因为要保护流萤,跟男二雪阡寻从此也有了交集,阁主雪阡寻要流萤身上的极阴元神修补天网,而龙王为了救流萤阻止阁主伤害流萤,两人算是不打不相识。

很多人都说《遇龙》这部电视剧不好看,说龙王的造型像金毛狮王,还说男女主的演技不行。其实,我想说,剧中的龙王是龙,那么龙就是有很多的毛发的,所以为了更贴近剧情,才使得把男主的造型搞的毛扎了一些,也是非常正常的。而说到男女主的演技,我觉得很好,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在剧中,我都被男女主的表演带入到了剧情之中,这样还算的上是演技不行吗?我觉得有些人就是太过于的刻薄了,不好好看电视剧,反而去关心谁的毛发怎么样,谁的演技怎么样。倘若演技不好,那还能叫做演员吗。

遇龙阁主千年前发生了什么

青青和阁主的前世今生。最近热播的古装电视剧中,以《遇龙》比较多人关注。虽然《遇龙》的男主角演技很差,但作为一部大IP,这部剧依然有一定的受众人群。没有看过《遇龙》的人,除了关心男女主的角色外,还希望能了解电视剧里面的其它角色,比如青青、阁主。

看过《遇龙》的人,会发现里面的青青、阁主雪阡寻两人的互动很甜,甚至希望两人在一起可以锁死。观众一开始以为两人并不熟悉,随着剧情的深入,会发现两人其实是熟悉的。青青的真实身份是鸟妖,虽然是妖精,但单纯、善良,与人类和平相处。她天生脸上就有一道疤痕,为了去除这道疤痕,所以想了很多的方法,直到听到罗酆阁的琵琶可以去脸上的疤痕,才打算去罗酆阁取琵琶。

琵琶是阁主雪阡寻的,青青本身的法力不强,进入到罗酆阁很快就被发现了。阁主雪阡寻走到青青的面前,发现自己对她的背景很熟悉,但怎么也想不起她到底是谁。雪阡寻想要调查青青来自己这里的真正原因,于是就惩罚青青当自己的婢女一年,专门服侍自己,由此开始了主人与婢女的故事。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