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电视剧《清落》修罗的门主是谁 御史结局如何

电视剧《清落》修罗的门主是谁 御史结局如何
2021-06-15 11:50:33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电视剧《清落》修罗的门主是谁

修罗门,属于江湖上的杀手组织,擅长用毒,鬼医是他们的敌人,影响到他们的复兴,所以就算没有夜皓然事件,修罗门也想着将鬼医传人赶尽杀绝。而在剧中,修罗门与于作临狼狈为奸,做尽恶事。简单地说,修罗门受雇于作临,听从他的命令,除掉一切他想要除掉的人。

所以说,剧中的男主与女主,有着共同的敌人。那么修罗门门主是谁?是离子帆,还是他的老师司徒大人?如果说是离子帆的话,应该不太可能,因为他自小与女主认识,对女主情有独钟,为了救女主,他也杀了很多修罗门的人,而且一开始,他并不知道江湖上修罗门为何物?直到身边的下属出事之后,男主怀疑他的时候,他才知道。

也就是说,他是要时时保护着女主的,若他是修罗门人,定然不会让修罗门人伤害到女主。而在剧中,他看到女主被于作临抓住的时候,他同样也很紧张,用自己的办法,营救女主,也就是说,如果他是修罗门人,又受雇于于作临的话,他没理由自己带头与于作临作对。因为他是知道于作临是坏人的,也知道修罗门副门主是谁。

御史结局如何

夜修独和南南最开始见面的时候以师徒相称,后来夜修独和南南的妈妈玉清落见面的时候,两个人渐渐的相爱了,所有人都以为夜修独是南南的后爹,甚至用这个事情和他开玩笑。可实际上,之前夜修独和玉清落两个人就是情侣的关系,如果不是因为夜修独的身份特殊,受重伤失忆了,想必两个人早就在一起了。

夜修独最开始见到玉清落的时候,就对这个女人有着特别的感觉,但是他却并不知道自己之前和玉清落就是相识的。而这个时候玉清落也是责怪夜修独的,因为如果不是夜修独出了事情,把他们母子两个人扔在了原地,那么她就不会被强行嫁给了别人。

其实玉清落的遭遇还是挺坎坷的,在夜修独忘记了她以后,她被家人强行嫁给了别人,在这个过程中,她受尽了屈辱。可是却没有想到,在新婚之夜,丈夫就带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玉清落独自一人留在了原地,成为了众人的笑柄。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过去了,她也能够寻找到自己爱的人,可是没多久以后,她竟然莫名其妙的怀孕了。

在怀孕以后,她为众人所不能容,所有的人都在骂她,说她是一个不贞洁的女子,在这之后,玉清落只能带着这个孩子一起离开,在原著的情节里面,玉清落曾经被家族的其他长老浸猪笼,不过在电视剧中这个情节被删掉了。

可实际上,玉清落在带着孩子离开了以后,也没有享受到多好的待遇,流亡的过程中,她甚至几次想要把这个孩子打掉,幸好最后仍然和夜修独走到了一起。当夜修独知道南南就是他的亲生儿子,只是有过愧疚,也有过欣喜,一家三口就这样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