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院线电影《猎影:极限追击》重庆盛大开机 直击最真实的犯罪

院线电影《猎影:极限追击》重庆盛大开机 直击最真实的犯罪
2021-06-29 09:54:15 中华娱乐网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院线电影《猎影:极限追击》重庆开拍:强强联合破金融诈骗

6月28日上午,院线电影《猎影:极限追击》在重庆盛大开机。总制片人王旭彤、总策划杜玖航、出品人:王明亮、赵子贤、王子鲲及联合出品人:王鑫、许若、木白、张星阑、刘晓天和监制:王利兴、制片人:李大博杨子乔、执行制片人王晨阳等携众演员亮相现场,气氛热烈。总制片人王旭彤表示:“炎热的夏日,挡不住我们激动的开机心情,全体主创团队为这次拍摄做了充分的准备,期待佳作出世。”

山城重庆正值最热的时候,特殊的地貌造成山路居多,拍摄现场需要人力推车才能实现正常拍摄,所有人汗流浃背,但热情不减,努力协调运作。团队统筹高速运转,务必减少镜头浪费和人力浪费,只为了打造出一个精品电影。

院线电影《猎影:极限追击》重庆开拍:强强联合破金融诈骗

据悉,电影《猎影:极限追击》由济南文旅集团柏彤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走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翰龙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恒定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由北京走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特聘《战狼2》宣发顾问金牌策划师王鑫担任宣发顾问,由刘小锋、杜玉明领衔主演,周浩东、王宝光为特邀主演。

院线电影《猎影:极限追击》重庆开拍:强强联合破金融诈骗

电影直击最真实的犯罪,展现最狰狞的人性。讲述了石门市经侦一队在队长赵海的带领下破获一起大型经济诈骗团伙里通银行职员的金融诈骗案,最终将犯罪分子其绳之以法的硬核故事。

男主赵海是一个心存正义的公安局经侦大队队长,他沉着老练,坚韧执着,作风硬朗。善于发现案情蛛丝马迹,在杂乱的线索中寻找关联。为了抓捕罪犯破获案件,喜欢剑走偏锋出其不意,在大队长赵海的带领下,专案组摸排巡查,依次抓获伪钞制造者的几位上线,可案件背后的那个影子始终未现真身。在波诡云谲的博弈背后,始终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在翻云覆雨,到底谁是那个幕后黑影?赵海等人在追击影子的道路上面临重重惊险。

电影《猎影:极限追击》故事内核够硬,剧情够精彩,影迷们非常期待影片的最终呈现,并喊话导演:“期待好片,赶紧拍!”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