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都美竹和吴亦凡什么关系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都美竹吴亦凡事件的来龙去脉

都美竹和吴亦凡什么关系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都美竹吴亦凡事件的来龙去脉
2021-07-19 11:23:2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都美竹和吴亦凡什么关系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一个叫都美竹的女生闯进了吴亦凡的生活中,她说自己曾经和吴亦凡短暂地交往过一段时间,后来发现这么男人满嘴谎言,不仅如此他还很喜欢用交女友的方式骗女生。

当然这个只是都美竹自己讲述的,她没向我们提供证据,但是她报警了。

事情是越闹越大,最近的消息就是都美竹将一个吴亦凡和她的协议书公开出来,上面是说吴亦凡钻法律的漏洞,想把都美竹送进监狱,人财两空。

有时候看都美竹和吴亦凡的聊天记录还是挺头疼的,因为他们总是断断续续地放料,而且这个料也不知道是不是保证真实性。

之前都美竹说自己不会要钱的,她的目的就是想要把吴亦凡绳之以法。现在她的说辞前后矛盾了,开始管吴亦凡要800万,说是因为有8个受害者,这些钱都不是自己独吞的。

因为这群被吴亦凡迫害的女孩子们在精神上都或多或少受到了伤害,有一些还患上了精神疾病,要是手头没点钱怎么活下去?

按照她的说法,难不成她是打算拿钱了事,然后改变自己的初衷,不打算再和吴亦凡扯皮了吗?

她晒出的和吴亦凡的工作室员工的聊天记录,上面是吴亦凡的工作室员工打了一笔款50万去到都美竹的账户上。

后来工作室的人为了产生不必要的税,就哄都美竹,先给都美竹转300万的账,都美竹再给他转回100万。

按照都美竹的说法是,吴亦凡的工作室的人想害她,故意让她收200万,让她构成敲诈罪,然后会被判10年。

按照这个公开的聊天记录来看,吴亦凡的工作人员和都美竹都没有在一个平等的层面上商量解决问题的方式,吴亦凡工作室的人直接居高临下给都美竹两个选择:1、公开受害人的身份,2、转账退回,继续打官司。

都美竹吴亦凡事件的来龙去脉

2013年2月28日

吴亦凡林西娅亲密照曝光

2015年10月27日

任雨晴疑似是吴亦凡初恋女友

2015年12月14日

吴亦凡和宋茜接吻照曝光

2016年6月14日

小G娜讨伐吴亦凡无故消失

2016年6月15日

小G娜再曝与吴亦凡聊天记录

2016年6月20日

小G娜谢谢你,让我不再相信童话里的故事

2019年8月30日

吴亦凡秦牛正威牵手被拍

2019年8月31日

秦牛正威否认与吴亦凡恋情

今年5月28日

吴亦凡疑似包场带女生看电影

今年5月28日

吴亦凡新绯闻女友身份曝光:网名“小怡同学”

5月28日

网传吴亦凡和小怡同学已分手,现任女友身份曝光

6月2日

吴亦凡又一绯闻女孩都美竹曝光,男方被曝使用冷暴力分手

6月3日

宋宋璨发文道歉:玩梗过渡

6月3号

反转?自你都美竹男友爆料:女方脚踏两只船

6月3日

都美竹发文回应与吴亦凡恋情,否认炒作

6月3日

吴亦凡超诉造谣者,并委托律师事务所持续取证

6月3日

吴亦凡回应争议:没有一片雪花是清白的

7月7日

都美竹曝吴亦凡潜规则多位女生,吴亦凡方起诉

7月10日

都美竹准备报案要吴亦凡道歉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