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北辙南辕》王珞丹父亲是谁演的 王珞丹和谁是一对

《北辙南辕》王珞丹父亲是谁演的 王珞丹和谁是一对
2021-07-20 10:27:3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北辙南辕》王珞丹父亲是谁演的

这部电视剧就是一部女性群像剧,由著名导演冯小刚亲自执导,然后国民级女神王珞丹、“浪姐”金晨和蓝盈莹,以及新人演员隋源和啜妮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一同主演的一部现代都市剧。

这部电视剧主要是围绕着五位性格不同的女性司梦、尤珊珊、冯希、鲍雪、戴小雨,她们一起创办餐厅并且在经营这家餐厅的过程中,不断奋斗成长的故事。

说到王珞丹这位演员,相信很多小伙伴也都知道吧,作为曾经的四朵金花之一,王珞丹的人气自然也是很高的,在当时王珞丹可是有着国民女神的称号呢。

虽然说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王珞丹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了,不过对于这次王珞丹的回归,并且出演冯小刚导演的这部电视剧,也是非常的令人期待的。相信王珞丹这次在这部电视剧中,也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王珞丹和谁是一对

在剧中,金晨扮演的戴小雨被小三了,因此她和王阳扮演的角色肯定是不能在一起了。另外,《北辙南辕》中的男主演有韩庚、郑业成、朱雨辰和杨旭文,那么和金晨一对的也就在这四个男人里选了。

目前来看,戴小雨和刘梁周倒是很有可能在一起的。

鲍雪是毕业于表演系的学生,虽然她也在演戏,但是并没有毕业。剧中,鲍雪和俞颂阳看起来对手戏更加多一点,因此两个人有戏。

而赵赫男这个角色加入了餐厅成为主厨,跟冯希有感情纠葛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而王珞丹扮演的尤珊珊也许是获益最大的那个人,大方开朗、乐善好施,但骨子里透着理智与精明,从不做无意义的事情,她的每一次出手都是有着商业合作上的埋伏。

这么精明算计的人,估计在其他投资上也是很好地控制了风险。因此她的收入和钱生钱会令人羡慕,但一直抱着这种“功利”、“有用”的思维,估计她很难找到合适的爱情伴侣。

这样看来,这个角色很有可能没有官配,而是一个人搞事业。也许编剧本着大结局的色彩,会让她与俞颂阳走到一块?我们拭目以待。

司梦这个角色原本就是一个家庭主妇,既然能够20篇短篇小说卖20万,说明她的创作能力绝佳。

入股尤珊珊的餐厅只是她迈出自由人生的第一步,后续她凭借自己的文艺与文学创作能力,成为了网红作家,从此再也不用朝九晚五地看老公杜世军的脸色过日子。

不过,她最后到底会不会离婚,其实这是不一定的事情。尤珊珊提前入股工作室,又狠狠地赚了一笔。也许在最后的结局里,她的婚姻可以走向比较完美的结局。

说实话,跟《三十而已》比起来,《北辙南辕》人物关系确实更加复杂,但是看完之后才知道,剧情真的差挺远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