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与君歌》仇子良扮演者是谁 仇子良什么时候死

《与君歌》仇子良扮演者是谁 仇子良什么时候死
2021-08-24 15:45:3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与君歌》仇子良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刚刚播出的时候大家都在猜测第三人究竟是谁,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的疑点也是重重。本以为剧中我们看到最聪明的是仇烟织,在那个年代一个不会武功的女子可以站在那个位置可见她有多厉害。但是随着电视剧的发展出现了一个更加聪明的人,那就是将棋营的右相。根据剧中的人物对话,其实右相就算是仇子良的心腹了。

说起仇子良首先应该是佩服他一个阉人居然有这样的本事,但是对于这个国家来说有这样一个人简直就是祸害。在剧中他就算是最厉害的人,先是自己的武功非常的厉害还有就是拥有神才军和培养死士的将棋营,要是想斗过仇子良肯定是没有那么容易的。虽然仇子良在剧中算是最厉害的人但是他的人中有一半都是假意投靠他的,例如仇烟织她一直效忠于仇子良就是为了找机会报仇。

随着电视剧的发展现在又出现一个右相本以为是个效忠仇子良的人没想到居然也是目的不纯的人,并且仇子良非常的信任他。这位右相也是十分厉害了右士、左相等都是他们的,仇子良将他们当作自己的棋子,应该自己也没想成为了别人的棋子。多次听右相的建议都在为右相办事,本事可以说是相当的大了。

而这位右相在剧中明确的身份就是齐氏后代,与程兮为姐弟。剧中齐氏是皇室也不奇怪为什么他不效忠于仇子良了,他们应该是像借仇子良之手除去齐炎,然后自己出来统治江山。当然对于这位右相只是和程兮有关系的话肯定是不可能的,在该剧的的超长片段里有一个画面就是右相摘点面具的画面,而面具之下的人居然珖王。看来这部剧中隐藏的最深的人就是齐宸了。

仇子良什么时候死

《与君歌》这部剧是非常虐心的,剧情跌宕起伏、悬念丛生,剧中的每一个人物都不像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简单,也都隐藏得很深。成毅饰演的“双面帝王”更是这部剧中最精彩的看点,他看起来软弱无能,一直被仇子良控制,实际上在隐忍克制,为了家国天下,为了铲除大奸臣仇子良辛苦布局多年。

齐焱在遇到程若鱼后,终于在晦暗的人生中找到一丝光亮,两人渐渐情投意合,但是齐焱为了保护程若鱼不得已要远离她,故意冷落她,不想让她卷入这一场权谋之争,但是在程若鱼被绑架后,齐焱还是义无反顾地去救人。

在齐焱、程若鱼被关在一起的时候,齐焱和程若鱼互相依偎在一起,他深情地说:“你不属于深宫,朕想给你自由,你要替朕去游历名山大川、吃遍天下美食,做一尾快乐的鱼儿。”接着拿簪子捅了自己胸口。

齐焱为了救程若鱼,可以牺牲自己,虽然在他的心中家国天下大过个人情感,为了家国他可以隐忍,背负多年骂名,但是看到程若鱼有危险,他还是会搭上所有。齐焱对程若鱼的深情,任谁看了都感动不已。

虽然大家认为现在的剧情已经很虐心了,其实这才是刚刚开始,齐焱和程若鱼更虐的时候在后面,在这部剧中齐焱有三次捅自己的催泪“名场面”,一场是为了救程若鱼,后面是因为程若鱼发现自己的被陷害满门抄斩的宰相王扬的孙女,而齐焱正是当年甘露之变,带兵抄自己家的人,两人之间相爱相杀,齐焱又开始拿剑捅自己。

齐焱和程若鱼的感情线非常虐心,仇烟织的身世更加凄惨,她和程若鱼是亲姐妹,当年从死人堆里爬出来,还被人贩子卖入烟花之地,在遇到仇子良之后,她步步为营、处心积虑地成为仇子良的义女,为了能够报灭门之仇。

仇烟织在不知道程若鱼是自己亲妹妹的时候,两人亦敌亦友,分属不同的阵营。仇烟织的目标是铲除仇子良和齐焱,为了当年死去的家人报仇,她之后嫁给齐焱,成为大兴的皇后,在原著中,仇烟织和齐焱的结局都是悲剧,仇烟织在毒害齐焱后,选择自缢而死。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