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周生如故》周生辰什么时候喜欢上时宜的 时宜画的莲花什么意思

《周生如故》周生辰什么时候喜欢上时宜的 时宜画的莲花什么意思
2021-09-15 10:56:3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周生如故》周生辰什么时候喜欢上时宜的

在那个雨夜,当桓愈问周生辰,是否后悔立下当的誓言——一生无妻无子,周生辰后来只是意味深长地回答,“人世间,最难开口的,就是真心话。”

在所有人心目中,周生辰就是一位心怀江山社稷与安危的大英雄。但周生辰柔声否认道,我不是英雄,我也有私心,我有自己想做却不能做的事情。他边说边扭头将目光投注在了时宜脸上,那一刻,昔日驰骋疆场的钢铁将军,忽然就化作了一道绕指柔,他总算是承认了,时宜就是他的“私心”。而他心中的“想做却不能做的事”,更是他最难开口的真心话。

小南辰王周生辰兵权在握,漼氏一族在朝堂举足轻重,一旦两家联姻,势必成为皇室的忌惮,到时候不管是漼氏,还是小南辰王府,都经不起这样的震荡。至于让周生辰取而代之,在讲究宗室传承的封建时代,更加是不可能的了,一心忠于家国的周生辰绝对做不出这样的事情。

周生辰的每次回眸,在看到十一的时候都会变得温柔,此时的主人公或许还未发觉,但是周生多出来的一点点偏爱,都化作涓涓细流,温润浸透着十一在西州的岁月。

看周生如故,内心“分裂”:明知道是虐的可是就是觉得隐隐晦晦的甜,玻璃渣似的甜的,师徒不可碰触的在爱情边缘疯狂试探,甜得上头。

堂堂小南辰王,一个叱咤疆场、名震四方的人物,他所守护的城池固若金汤,而他钟情的女子却只能拱手相让。他不负国家,不负天下,唯负时宜,唉!可悲可叹……

完婚那日,时宜红妆喜服站在城楼上,此刻,她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嫁给周生辰了,然后纵身一跃,飘荡在茫茫的白雪中,缓缓坠落……

时宜画的莲花什么意思

第十九章《辰时》周生如故续写,不喜勿喷。时宜吃好饭,这才发现周生辰正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她放下碗筷,还是无法适应他如此热烈的眼神,好像要被融化了一样。她有些局促有些窃喜又有点不习惯。以前他们是隔着千山万水匆匆对视一眼,如今却可以这般放任眼神在对方身上任意流淌。“师父,是不是我吃相不好。”她紧张地问道

他一脸探究地问道:“时宜那你饱读诗书,你认为秀色可以当作一餐吗?”时宜瞬间领悟到他想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欲言又止地看了他一眼,他一脸玩味的笑,看着格外的玩世不恭。或许这才是真正的周生辰,不拘小节爱逗趣人。时宜假意不理他,自顾自地坐在一旁煮茶,取了生茶叶,加水慢煮。既然师父说他吃了两顿,想必一定吃得很饱,于是她特意煮茶的时候加了一点陈皮,消食再好不过了。“师父喝杯茶

周生辰拿着荷花盏有些惊讶:“你终于舍得拿这杯子给我喝茶了。”一念一清净,心是莲花开。时宜总偏爱荷花,她笑着看他把茶水喝完,问道:“今日的茶水如何?”“不错,虽然带着微微酸意,但甚是消食,再搭配这荷花盏,这荷花盏还是时宜自己画的图,托人制造的,只有两个,这回难得能用到,周生辰心情大好,拿着杯子在手中细细观赏。他一直都知道她最擅长画荷花

“师父若喜欢,常来便是。”时宜说道,说完又捂着嘴,她好像越来越不矜持。周生辰见她这幅羞涩的模样,忍不住起了打趣的心思,反问她:“你想我常来?”时宜沉默,周生辰假意咳了一声:“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是想我常来了。”,“师父怎么越老越不正经了?”一整晚,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让时宜难以招架,让她心急又害羞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