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陆云旗知道君九龄就是楚九龄 君九龄电视剧林小姐最后的结局

陆云旗知道君九龄就是楚九龄 君九龄电视剧林小姐最后的结局
2021-09-15 11:23:27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陆云旗知道君九龄就是楚九龄

在原著小说里,陆云旗是真的爱九龄,九龄死了之后,他疯狂地收集所有和九龄相似的女人。

直到,变了脸之后的君九龄冲着陆云旗毫不掩饰地露出了和楚九龄一样的神态动作,那一刻,陆云旗全身发麻,几乎晕眩,他知道,君九龄就是楚九龄,他的公主回来了。

其实,陆云旗也是一个悲惨的角色,齐王死了,怀王登基为帝,九龄公主不会再有危险了,陆云旗知道,自己已经不配现在九龄身边,或许,他从未觉得自己配过。

《君九龄》剧中陆云旗什么时候认出君九龄他一直都很后悔

可是,他会牢牢现在朝堂之上,守护着九龄的弟弟和江山,只要能让自己看着九龄,陆云旗就心满意足了。就算是远远地看着,就算九龄的眼里从来没有过自己,他余生足矣。

《君九龄》的故事其实已经是很老套的重生故事了,一个医女被从小定亲的夫家悔婚,不甘心被弃,上门要说法未果,上演一哭二闹三上吊结果真挂了。

后来身份被名为楚九龄的公主换脸顶替,然后楚九龄就靠着这层身份生存,她医术名满天下,最后一步步走入到王府和王宫内,借此完成自己的复仇大计。

小说其实是复仇重生文,影视剧应该对这个环节做了一点更改,不过不妨碍整体的走向。原作小说内容很扎实,情节跌宕起伏文笔流畅,能改编成影视剧,说明也是一部很不错的剧本。

在剧中,陆云旗这个角色是由杜亚飞出演的,陆云旗是九龄公主的丈夫,一场浩大的婚事变事故,公主“香消玉殒”皇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陆云旗后来娶了女主的姐姐九黎公主。

陆云旗对九龄公主的痴迷已经到变态的地步,强纳君九龄为妾,养替身满足自己的私欲。但是,他终究最后是不可能如愿的。

这一次,君九龄不想再做楚九龄了。上一世的恩爱都是虚假,最后,所有爱恨情仇,只剩下漠然,就像陌生人一样。一开始他们是陌生人,最后依旧是陌生人。

君九龄电视剧林小姐最后的结局

楚九龄使出了天女散花的招式,将所有箭都投进了壶中,不仅看呆了在场的所有人,更看呆了朱瓒。朱瓒在楚九龄回到包间后,急着去找楚九龄问身份,而楚九龄则发现,进来急着给她倒茶的小厮也有问题,于是让朱瓒先不要说话。

楚九龄质问小厮是谁派来的,小厮一吓马上就想逃,朱瓒只好将其打晕。小厮晕了之后,朱瓒把楚九龄带着,等着包间里的好戏上演。林小姐把她雇小厮去给楚九龄下药的事情,告诉给宁云燕知道,说明这一次她们一定会万无一失,可许久也不见包间里有动静,林小姐还是忍不住过去看了一眼。

林小姐进了包间之后,她们雇的那个大汉便跑了进来,撕扯林小姐的衣服,把她当成楚九龄要毁其清白。林小姐哭喊着救命,从包间里和大汉拉拉扯扯衣衫不整的出来,宁云燕这才知道事败,于是污蔑楚九龄设套套害她们。柳儿气愤地将宁云燕设计的事情说出来,陈七马上在人群里大喊,直指宁云燕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