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玉楼春》中的刘惠兰是好的还是坏的 白鹿为什么要嫁给孙玉楼

《玉楼春》中的刘惠兰是好的还是坏的 白鹿为什么要嫁给孙玉楼
2021-09-15 11:40:20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玉楼春》中的刘惠兰是好的还是坏的

林少春的大结局应当是为父申冤成功,抓住了幕后的罪魁祸首,并和孙玉楼收获了完美的爱情。大奶奶和大爷和好如初,二爷娶了姚滴珠为妻,三爷和三奶奶的结局应当是最没有悬念的了,想必最后的结局不会太虐。

在剧中孙玉楼一直是一个刚正不阿正气凛然的人,虽然出身显赫但从来不以强凌弱仗势欺人,对待身边的下人和兄弟一般,在家里他能够周旋在兄弟姐妹父母身边,在外他能够体恤灾民爱护百姓,最后他和林少春应当是白头偕老。

大奶奶刚开始和大少爷的结合并不是自由恋爱,而是由父母指腹为婚的,所以大爷对于这个妻子并不满意,他认为大奶奶一无是处头脑简单,而且觉得这个人粗俗不堪,所以从来不拿正眼瞧她。后来还喜欢上了外面的一个戏子,但这个人是职业骗子,在看到他被赶出孙府之后,找到了比他更好的下一任,就明确的抛弃了他,最后大少爷看到了自己原配夫人的好,开始了重新追求。

而二少爷最后和姚滴珠在一起了,因为他的原配夫人苏映雪最后和孙府的门客私奔了,她制造了假死的假象,所以她最后远走高飞,二少爷和姚滴珠两人有一段姻缘。三少爷一直是一个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他最后的结局可能依然是依附在孙府自己的兄弟身后。

白鹿为什么要嫁给孙玉楼

孙玉楼因为在他爹的寿宴上,对谈琵笆的林少春一见钟情后,对林少春展开了猛烈的攻势。

又是让人捧场林少春的戏班,又是帮她解决因自己一时冲动冒充虞娘子去孙玉楼他爹寿宴上弹琵笆的事情,可谓帮林少春解决了很多棘手的事情,渐渐的林少春对这个跟自己才华旗鼓相当的孙玉楼,产生了情愫。

后面的故事也可想而知,林少春最后嫁给了孙玉楼,成为了孙府的四奶奶。

其实林少春嫁给孙玉楼这步棋真的很妙。

其一,众所周知,林少春因为她爹被人诬陷贪污,从而被斩,她娘因为她爹死了,所以服毒自尽了,最后只留下了林少春自己和一个养她的嬷嬷,还有嬷嬷的女儿,而嬷嬷的女儿,最后为了顶替自己,也被人带走了,林少春可以说是家破人亡了。

在这种情况下林少春为了谋生,为了变强大为父亲申冤,选择了学戏,虽然成年后的林少春就快学成了师父的三绝,但离成功还是很远,因为林少春不是男孩,不能参加科考。

所以林少春需要一个强大的靠山,需要一个全心全意帮自己,对自己的遭遇感同身受的一个人,孙玉楼刚刚就符合这两种特征,所以林少春嫁给孙玉楼只是第一步。

第二步就是在嫁进孙家后,和孙家所有人建立好关系,从《玉楼春》的简介中就能看出,林少春在嫁进孙家后,可是干了不少大事,比如说帮大嫂和大哥重归于好,还帮各心怀鬼胎的兄弟姐妹重新建立感情,还在孙家濒临之际以聪明才智化解,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相信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孙家的人,知道林少春还有父仇要报,那孙家的人,一定会不惜动用所有的关系来帮她,这样比林少春一个人单打独斗实在强太多。

其二,孙玉楼的长姐孙有贞一进皇宫就得到皇帝独宠,被封为贵妃,而孙玉楼的爹自然也被皇帝厚爱,高官厚禄样样不少,在这样的情况下自己家的儿媳妇的娘家,还有冤未审,相信孙逊这个当公公的自然会帮衬一点。

就算孙逊不想帮忙,孙玉楼也会想方设法帮林少春的,这样林少春她爹的案子翻案也是指日可待。

但巧就巧在林少春她爹的案子就是孙逊一手造成的,其实这这种情况下多多少少也能猜得出来,当年贪污的就是孙玉楼他爹孙逊,但是在事情败露后,把这些罪都推给了林少春她爹,自己却逍遥法外。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