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君九龄君九龄恢复公主身份被皇上知道了 陆云旗囚禁君九龄最后逃出来了吗

君九龄君九龄恢复公主身份被皇上知道了 陆云旗囚禁君九龄最后逃出来了吗
2021-10-12 10:39:0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君九龄君九龄恢复公主身份被皇上知道了

九龄公主,在脱胎换骨之后,前往的外祖母家,开启了一系列升级打怪兽的盛举,在这一过程中,金瀚饰演的朱瓒,因为查到君应文曾进入大牢,而在他们离开后,牢房被大火吞噬,所以两人之间的再次相遇相知就此拉开帷幕。

朱瓒用九龄曾给她的名字令九出现,而九龄也非常清楚他就是朱瓒,更甚至他也在查当年的事情,可以说两人图谋的都一样,并且朱瓒是世子,武艺不错,情根深种,多次救九龄公主,最重要的是他作为世子,可以说是位高权重,这对九龄公主想要歇翻楚让的帝王宝座大有裨益。

可是纵使在这种情况下,九龄公主面对朱瓒几次三番询问她是不是楚九龄时,毫无例外地否认,并且还不厌其烦地让朱瓒将九龄公主忘记了开启全新的生活。在这一过程中九龄还美名曰:“怕朱瓒受到牵连。”

这乍一看合乎情理,毕竟将皇帝拉下马这件事情还真是九死一生的事情,可是九龄公主没有一兵一卒,凭啥人为凭借她的一己之力就能将上下五千年历史里,鲜少人做到的事情轻而易举办成呢?

陆云旗囚禁君九龄最后逃出来了吗

本以为陆云旗(杜亚飞饰)在相好三娘子那里发现了九龄,他就会用武力把她掳走,没想到他竟然这么有耐心,等到现在才真的“囚禁”她。

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明面上是陆云旗“囚禁”了九龄,其实真正被“囚禁”的人是他。

陆云旗看着疯魔“变态”,对九龄他确实是被“吃定”的挫败感!

他囚禁了九龄,把她弄到他们曾经的“新房”,可他并没有霸王硬上弓。

陆云旗想靠着一屋的红绸罗缎,勾起九龄对他的好感,想起他们曾经的婚姻。

他的爱是令人窒息的,太疯狂、太强烈、太浓、太偏执了,稍微不注意就会毁灭!

他也想得到九龄的真心,想要两情相悦的爱恋。

看着他一味讨好九龄,又一次被九龄说“恶心”,却依然不肯放弃,挺惨的!

一个男人,特别是一个有能力的男人,为了爱情变得如此卑微,着实可悲得很。

所以说,真正被“囚禁”的人是陆云旗。

他在爱九龄的枷锁中痛苦挣扎着,逃也逃不掉!

如果说仅仅因为年少时光的援救之恩,就爱得如此落魄,真为陆云旗不值。

注定得不到回应的爱情,为何不转身看看身边的人呢?

在一棵树上吊死,实在不符合陆云旗心狠手辣的形象!

陆云旗缺了大义,当了逃兵。

他不仅在爱情上要悲剧,这一身仕途也要失去了吧。

北祁来袭,他竟然让九龄和他一起逃跑,太令人失望了。

或许从他为了一己私欲,与黄丞相“狼狈为奸”之时,他就把自己的结局写好了。

从网友的评论中了解到,小说里陆云旗虽然疯魔,却是个神秘能力又强大的男人。

而剧中的陆云旗,貌似只有肤浅的眼界,还有对九龄失控的爱恋!

为了爱情,不顾国家大局,他真的不懂九龄,又怎能奢望得到她的心呢?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