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亲爱的吾兄》毕鸿是好人么 毕鸿眼睛是瞎了吗

《亲爱的吾兄》毕鸿是好人么 毕鸿眼睛是瞎了吗
2021-10-13 14:17:40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亲爱的吾兄》毕鸿是好人么

在200年前,元照应该还没当上玉华派的掌门,与前任魔派圣姑秋雅结缘,并在婚后生下一对儿女,确实是亲孩子毕鸿,女儿月儿,起初过得非常是幸福。然而后来在上元节时,元照和毕鸿下山不幸遇到魔派在山下放毒,非常多村民都死了,毕鸿无灵根年纪又小就晕倒了。

元照为救毕鸿和守护他,返回去找秋雅和月儿时,她们俩都不见了且音讯全无。元照和毕鸿在玉华派过上了安稳生活,元照表面上冷落毕鸿,一则是他无灵根,法术大都传给了灵根极佳的后池,但内心依然爱护他的;二则确实是处于私心,任他潇洒恣意,不敢直面过去,对秋雅、月儿也非常挂念,一直埋藏在心底。

而秋璃和母亲过得非常惨,秋璃被表哥魔尊秋平熬煎得人格分裂,对讲秋璃讲她娘秋雅是魔派的叛徒。若不是秋璃察觉到了元照看她娘的画时表情异常,在给毕鸿准备的香里加了点致幻的东西,引元照到树林,这才明白关于他们当年分开的缘故。

毕鸿眼睛是瞎了吗

元奎对毕鸿的行为很是生气就要对他动手,之后时夏带着后池去找他们,没想到元奎已经不见了,而毕鸿的眼睛也好了。时夏看到失踪的仙伞在现场,只是之前被魔派偷走了,不知道为什么会在那里出现。

魔尊被玉华派追踪叫他交出灵根,此时后池和时夏赶到为他解围。时冬叫时夏帮他拿到盟主之位,之后就会一起回家了。之后死人便一起去寻找圣衣的下落,路上后池问时冬妹夫和哥哥的区别,时冬便给后池解释其中的关系,这叫后池明白了妹夫是比哥哥的关系更亲近的,所以之后就一路守护着时夏。

时冬拿着灵力磨盘一路寻找,没想到到达目的地磨盘却坏掉了,时夏觉得圣衣一定就在那里。这时二哈也追上去了,要他们回去给他妹妹做伴郎伴娘。几人便回去给二哈妹妹帮忙,但是时夏却觉得自己现在和后池是兄妹关系,要是那样做很奇怪,但是时冬却劝说时夏一定要帮忙,时夏没办法只好妥协。

婚礼上二哈叫三新郎去揭开蒙着盖头的三位女人,要是找到了准新娘就证明他们很有缘分,后池以为叫他去揭开时夏的盖头便上前去寻找,果然很容易就分辨出了时夏的身份,这叫时夏和现场的人都很惊讶,竟然在别人的婚礼上把自己当成了主角。而在新郎和新娘亲嘴的时候后池以为自己也要那样做就上前抱住时夏要亲,没想到此时后池胸口憋闷时夏趁机赶紧逃走。后池追上去告诉时夏他和新郎一样愿意一辈子都陪伴时夏,以后也要和新郎一样成为时夏的第一顺位,但是时夏却告诉后池兄妹之情永远不能和夫妻相比的。

秋离把元奎打死之后就嫁祸给毕鸿,说是他杀死了自己的师叔,还把元奎的眼睛拔出来给毕鸿换上了。秋离将元奎身上找到的一本秘籍交给了毕鸿,里面有一封信是元奎留给毕鸿的,那本秘籍是关于灵根的,希望毕鸿修炼后能够获得灵根,这叫毕鸿简直无法面对自己,对师傅很是愧疚。

时冬和时夏去寻找圣衣,灵秀派也过去了,而在另一边的后池却在阻止新娘和新郎入洞房,因为三哈是二哈的妹妹,叫二哈要守护好自己的妹妹,这叫二哈简直无语。这时时冬和时夏跑回去了告诉他们仙派追了过去,叫二哈赶紧把三哈送走。剩下时夏和后池留在了洞房,于是后池就按照三哈他们的礼数给时夏送上了彩礼,他不想做哥哥了,要做妹夫,他对时夏不是兄妹之情而是男女之情。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