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小说《突围》齐本安的结局是什么 齐本安石红杏是什么关系

小说《突围》齐本安的结局是什么 齐本安石红杏是什么关系
2021-10-27 11:16:45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小说《突围》齐本安的结局是什么

齐本安是京州中福控股集团董事长和党委书记,为人老实本分,政治负责,身为国企一把手,非常聪明,善于领导人心,成熟稳重,遇见事情的时候从来不慌张,也不自乱阵脚,总是可以在最快的时间里找出应对措施。

在剧中故事主要围绕华福公司展开,华福公司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批国有企业质疑,之后在改革开放中成长为综合性的央企集团,现在华福公司马上就要成立八十周年了,但它的子公司京州华福却陷入巨大困境,华福董事长林满江无法坐视不理,所以派齐本安前往京州,想要他帮助企业脱困。

齐本安来到这里后发现很多问题,不只是企业自身出现了问题,市场环境也有很大的原因,齐本安要做的事情有很多,不仅要化解企业管理层之间的矛盾,还要调和市场。

齐本安石红杏是什么关系

老三齐本安,他在中福集团担任着宣传部长的职务,他的工作虽然多而繁琐,却与集团的主要业务关系不大,因为,作为一个宣传部长,他的主要工作其实就是搞好集团的面子工程,按齐本安自己的话来说:“他就是一个替林满江拎包的人”。

由于,他的工作没有牵扯到集团的主要核心部分,所以,从表面上看他的重要程度不大,也就有了“千年老二”的称号,什么是“千年的老二”说的好听点,就是有其名而无其权,不过,就是在这么一个不太重要的岗位上,他还是引起了相关部门领导的注重。

一张调令把他从宣传部长的位置上给调了出来,他在相关部门的认真研究与考察下,被任命为集团下属京州集团的董事长,可见,齐本安,他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组织上既然决定将他调往那么一个重要的岗位,那就是对他能力的充分肯定。

齐本安被提拔,作为老大的林满江应该替他高兴才对,可对于组织上的这个决定,林满江却一没有告诉齐本安,二也没有立即对齐本安下达任命。

而他却一反常态地,将齐本安的任命压在自己的手里,硬是不声不响地放了整整的一个月,那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是担心,不放心?还是害怕呢?

老二石红杏,她比齐本安大个几岁,是一个做事强硬长相艳丽的女人,目前她的职位是中福集团在京州集团的副董事长,可说是副董事长,其实在京州的集团公司,确是她一个人说了算的,那么多年来,她一直呆在京州的中福。

在京州中福那是她的天下,本以为这么多年来,在她的细心布局与打拼下,那个董事长的位置非她莫属了,可谁曾想到,一纸任命就把齐本安给调了过来,而董事长的位置瞬间就化成了泡影。

虽然,她与齐本安师出同门,可对于齐本安她还真看不上眼,在她的眼里,齐本安一没有能力,二为人还很懦弱,像这样一个人,根本就不配与她放在同一个天平上,可现在的齐本安不仅和她放在了一个天平上,而且他身价还比她重了许多。

她不服也不平,可没有办法,组织上已经做出了决定,看看吧,这三个被别人称为“林家铺子”的人,其实各自都有着自己的打算。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