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嘉南传》里的承恩公是谁 庆安的母亲是谁

《嘉南传》里的承恩公是谁 庆安的母亲是谁
2021-11-04 11:09:59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嘉南传》里的承恩公是谁

皇帝赵翌是出现的比较早的角色,而且他和女主还是青梅竹马,但是这个人太有目的性了,所以嘉南郡主不喜欢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嘉南传》赵翌结局是什么?

“韬光养晦,以图来日”,这是《嘉南传》曹太后,对儿子赵翌的教导。在对于权力的渴望这件事上,赵翌就是第二个曹太后。在姜家的支持之下,赵翌逼宫成功了,曹太后把玉玺交还赵翌。

万寿山事变后,曹太后长居万寿山。皇帝和其他人则在第二天回了京城。因为寿诞上,太后临时改变主意,册立了韩同心为皇后,皇帝心生不悦。

韩同心本信心满满,没想到回到宫中第一天就几乎被打入了冷宫。保宁没有被册立为皇后,其它世家纷纷向太皇太后递交了自家世子的名碟。赵翌听罢消息,心痛难忍,便先后向承恩公和赵啸警告,让他们离保宁远点。

赵翌成功拿到大权之后,他没有了往日的怯懦,反而是一副“谁惹我就杀谁”的叛逆心理。作为一个君王,随便应战就是一个愚蠢的行为,一场战争给国家跟百姓带来的伤害跟损失远远要大于口舌之争上的失利。

在结局里,赵翌并没有成为一个明君,而是丢掉了他的江山。

周兆渊饰演的是赵翌这个角色,他性格自私自利,腹黑又心机,无勇无谋,比较昏聩愚蠢,一度对姜保宁有好感。因为从小缺乏母爱,赵翌骨子里缺乏底气和自信,人生没有安全感,他最后为了地位放弃了对姜保宁的追求。

剧中赵翌是不折不扣的反派角色,他后来成为了李谦的对手,想方设法来陷害嘉南郡主。他和韩同心的联姻只是为了利益最大化,而不是基于爱情,两人貌合神离,相互利用,最后结局比较悲凉。

跟赵翌人生完全相反的就是男主李谦了,他原本是一介出身卑微的侍卫,却心怀善良和勇敢,性格坚毅又内敛,偶然的机会邂逅了嘉南郡主,从此念念不忘。

庆安的母亲是谁

嘉南传庆安的母亲也就是李谦的母亲。

在剧中,李谦自幼失母,一直在不断找寻母亲被害的真相,从而在都城意外结识了嘉南郡主,从此两人相爱相守。本来以为好日子来了,却没有想到庆泰野心膨胀攻打慕安国,李谦作为将士浴血奋战,最后寡不敌众流落在永庆国。

姜保宁和李冬至一同去永庆国寻找李谦,却一无所获,姜保宁进了兵器营,而李冬至则潜伏在永庆国内伺机接应姜保宁。庆安是永庆国的二王子,一早在慕安国时就结交了李冬至,两人再次相遇实乃缘分,李冬至对庆安倍感亲切,还接受了庆安的礼物。

或许缘分就是那么神奇,庆安将她母亲的戒指给了李冬至,而这个戒指同时又是李谦母亲的遗物。当李谦看见母亲的遗物出现在妹妹的手上时,断定对方就是害死他母亲的凶手,从而歇斯底的怒骂李冬至,还逼着妹妹说出对方的身份。

李冬至不明所以并未告知李谦她朋友的身份,李谦则是从姜保宁的口中得知对方是庆安。于是尾随庆安来到了永庆国的王宫,发现对方是庆王。面对杀害母亲的凶手,李谦失去了理智,执意要杀了庆王为自己的母亲报仇。然而却被思勤阻止了,还将20年前的真相告诉了他。

原来20年前李家村被烧的那天,当时还是大王子的庆德从那里过路,恰巧发现村子被烧,还有女子的呼救。纵然一看,一个女子在大火中拼命奔跑,后面还有人在追杀。他的善良让他救下了即将香消玉殒的李谦的母亲。只是女子伤得太重,等清醒过来后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庆德衣不解带地照顾那女子整整三个月,好不容易等那女子醒来,计划着替她找寻家人,却意外发现女子失忆了。因此,寻找家人之事便不了了之,庆德只好将女子留在身边,最后两人相恋,生下了庆安。后来那女子抛弃了庆德他们父子俩,不知所踪。

女子失踪不外乎两个原因,一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女子的记忆逐渐好转,她想起村子着火前的事,念于对李长青父子俩的思念,她离开了庆德父子俩。二是她觉得对不起庆泰父子俩又亏欠李长青父子。她觉得无地自容,不想再面对任何一方。

李谦仅因母亲遗物就断定凶手是谋财害命,认为持母亲遗物之人就是杀人凶手,显得太武断。后加上思勤的证词,已经排除庆王是凶手了。目前通过那枚戒指得出结论,那个女子便是李谦的生母,而庆安则是李谦同母异父的弟弟。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