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嘉南传》保宁的丫鬟真的叛变了么 皇上是真的喜欢保宁吗

《嘉南传》保宁的丫鬟真的叛变了么 皇上是真的喜欢保宁吗
2021-11-05 11:10:5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嘉南传》保宁的丫鬟真的叛变了么

情客一直呆着保宁的身边,想知道人设是好的还是坏的背叛郡主了吗?情客扮演者是谁演的,最后结局是什么?

姜杉饰演女主嘉南郡主身边的丫鬟情客,这个反差真的很大。想必这个演员可能被大家忽视,上次演郡主,这次沦落上演丫鬟了。

在嘉南郡主寿诞的前几天,嘉南郡主故意让自己的侍女情客假装偷盗赵翌赏赐给她的水清珠出现在韩同心的面前,还将水清珠给了韩同心,以此来出卖自己的主子,获得韩同心的信任,并愿意将嘉南的一举一动告知她。

皇上是真的喜欢保宁吗

皇帝一心想要娶姜保宁做自己的皇后。皇后是天下之母,神恩尊贵,很少有女子能抵挡这样的诱惑,偏偏姜保宁便是其中之一。姜保宁背后是镇国公府,母亲更是公主,从小被太皇太后养在身边,与皇帝青梅竹马,皇帝也是多次表态自己非她不娶,用尽种种身段逼她就范。姜保宁的要求皇帝都会答应,为了讨她欢心也做了不少事,可要说他是真的爱姜保宁,那还真谈不上。

“三分真情,七分利用”,姜保宁曾这样形容过皇帝对她的感情,皇帝对她有真情吗?其实是有的,但是更多地却是利用。利用她背后的权力,她背后的镇国公府可是手握兵权的,与其说皇帝想要娶姜保宁,还不如说他想要的是她背后的势力,不过两人从小一起长大,相处了那么多年,所以对她还是有那么几分真情的。

皇帝看起来对姜保宁一心一意,费尽心思都要让她当皇后,实际上却并不是如此的。若真是一心一意,便不会和宫中的侍女有了孩子,皇帝背着姜保宁与侍女有了孩子,若是这件事传出去太皇太后势必不会把姜保宁嫁给他,为此他偷偷地把侍女送出了宫,姜保宁发现及时抓住了皇帝这个把柄。可见皇帝也并不是那么地非姜保宁不可,若是嫁给皇帝,未来三宫六院这是姜保宁不愿意应付的。

在皇帝心中皇权高于一切。皇帝想要手握大权,因为皇帝年幼,太后一直把控朝政,这一把控便是十几年,尝到了权力的滋味又怎么愿意轻易放手?太后不愿放权给皇帝,皇帝坐上皇位上有名无实,这样就很能理解皇帝为什么想要娶姜保宁了,因为她背后的镇国公府手握兵权,可以帮皇帝成为名副其实的皇帝,而皇帝看着玉玺目不转睛的样子也证明了在他心中权力地位高于一切。

皇帝的确想要让姜保宁成为自己的皇后,不过这也仅仅是在现实允许的基础之上。有人觊觎姜保宁,皇帝会利用自己的身份狠狠教训,不过在其他国大王子求娶的时候,皇帝并没有出手,因为他知道这会影响自己的江山,可见在皇帝心中,即便对姜保宁有几分真情,也抵不过自己的江山,对于姜保宁不过是一种得不到的执念罢了。

姜保宁早就把皇帝看透,自然不愿意嫁给他,想尽办法恢复了自由之身,让皇帝娶了其他人做皇后。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