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家族荣耀》曼迪母女怎么被赶走 曼迪母女被谁绑架了

《家族荣耀》曼迪母女怎么被赶走 曼迪母女被谁绑架了
2022-01-14 14:20:01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家族荣耀》曼迪母女怎么被赶走

何启礼来接曼迪母女已经晚了,曼迪母女被人绑架,刘爱欢没有见到孙女很生气,以为甄芯骗了他,而这时收到曼迪的信,说自己以后不想和马家有瓜葛,并带着女儿离开。而程峰也向贾洛仪说曼迪母女不见的事情。贾洛仪出院后,刘爱华为了安抚她就将基金会主席的位置让给她,但是这些并没有让贾洛仪觉得开心,成天看着为宝宝准备的婴儿用品伤心。

马耀堂为了贾洛仪就提议自己会请假,带她出去旅游散心,甄芯为此有些自责,要不是自己没有检查高跟鞋再细心一些,贾洛仪就不会跟他闹僵,但是甄芯在这时却接到一个电话,电话中的男人说自己没有看中曼迪母女,让他们俩人跑了,在逃跑的过程中,手下和这对母女掉落悬崖死了,还说自己损失的一个兄弟让甄芯赔偿。

甄芯听到这里有些后怕,自己只想让曼迪母女不再出现才叫人将他们绑架,还逼迫曼迪写信让他不要出现在马家,没想让曼迪母女死了,但是事故已经发生,自己也没办法改变,只有对不起曼迪母女了。

曼迪母女被谁绑架了

甄芯终于在马耀祖车祸离世之后向观众暴露了自己的心机。家族荣耀这部剧可以说是全员恶人,每个人都有着各自的小心思和计谋,甄芯虽然身为女主一直在打拼事业,但其实他也是用尽了手段。当贾洛仪利用大嫂曝光了马耀祖的绯闻之后,甄芯不但没有选择离婚,反而在得知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后,成功坐上了马耀祖入狱前的CEO的职位。其实她的心机并没有用在妯娌之间的争夺,而是体现在了如何讨好婆婆,如何取得公众的信任上。

在公司,甄芯利用自己的职权清理掉了所有阻碍他的人,曼迪母女两人的遭遇就已经说明了一切。当时她的婆婆刘爱欢想要将马耀祖和曼迪的孩子接回马家抚养的时候,甄芯却执意要求让他自己来决定曼迪母女的去留。最终在他的安排下,曼迪和他的女儿与马家断了联系。

贾洛仪虽然得知了甄芯的把柄,但他并没有对外公布,反而是因为她肚子里孩子意外流产后,贾洛仪这才选择揭露,最终刘爱欢实在不忍心让自己的孙女在外受苦,便决定让何启礼前去将他们母女接回家住。甄芯虽然表面上答应了婆婆的要求,但在何启礼赶到曼迪的家中时,曼迪母女却不见了踪影。一直等到马耀祖出狱之后,何启礼将自己买到的消息全部告诉了他。一时间,不仅马展鸿进入马家的目的全部被马耀祖知道了,就连甄芯曾经和马展鸿发生过关系的消息他也知道了。

于是马耀祖和甄芯在车上发生了口角,他直接揭露了甄芯和马展鸿的关系。甚至在提出了离婚之后,还揭露了甄芯对曼迪母女两人的所做的一切,当甄芯答应让婆婆接回孙女时,背地里让保镖偷偷地对她们母女进行转移,但途中却让他们逃跑后意外的身亡了。

马耀祖则是将这一切都怪罪在了甄芯身上,可正当他们两人争吵的时候,却突然遇到了车祸,甄芯逃出来后,不仅没有选择救马耀祖出来,反而还将那些秘密随着车子爆炸后一起跟着马耀祖离开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